法海岸掀30米高巨浪如同爆炸 [生活]
2018-02-07 12:41:41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法海岸掀30米高巨浪如同爆炸 [生活]

法海岸掀30米高巨浪如同爆炸

法海岸掀30米高巨浪如同爆炸,直升机险遭吞没惊险画面曝光。日前,一位法国摄影师在法国布列塔尼海岸拍下了一组惊人的画面,一架直升机从30米高的巨浪中穿过,险遭吞没。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28岁的法国摄影师瑞文在布列塔尼海岸的灯塔附近捕捉了惊人的画面。

他表示,当直升机第一次飞到灯塔附近时,海浪十分汹涌,而就在他试图拍摄巨浪时,却意外拍摄到了飞过的直升机。

法海岸掀30米高巨浪如同爆炸

报道称,巨浪令人震撼,场面如同爆炸一般。而瑞文也替直升机上的飞行员捏了一把冷汗:“我看见直升机穿越巨浪,它一定离巨浪很近。我也很担心飞行员的安危,不过,显然他是一名优秀的飞行员。”

“有时候直升机消失在巨浪中,有时候又再次出现。”瑞文感叹:“这真是无与伦比的画面。”

上一页

1/2

下一页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阿帕奇直升机坠毁或涉零件问题

日本陆上自卫队一架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昨日下午在九州佐贺坠毁,搜索人员今日在直升机残骸寻获四十三岁机师遗体,二十六岁副机师昨日证实死亡。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众议院会议就事故致歉,指自已作为自卫队最高指

日本自卫队找到疑坠毁直升机机师

日本陆上自卫队一架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昨日下午在九州佐贺坠毁,两幢民居受损,一位副机师死亡,机师失纵。自卫队在瓦砾中找到一具遗体,怀疑是机师,正核实身份。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透露,直升机失事前,曾更换

日本直升机坠毁 [热点]

实时热点中新社东京2月5日电(记者吕少威)5日傍晚日本陆上自卫队一武装直升机在佐贺县神埼市坠毁,造成机上一人死亡,一人失踪及附近民宅起火。当地时间下午4时...新华社东京2月5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一架

台直升机疑似坠海 [热点]

实时热点台湾一架黑鹰直升机在兰屿岛区域执行伤患转院救护任务,但在起飞后不久,距离兰屿外海100公尺,直升机光点莫名消失,目前呈现失联状态,疑似坠海,机上六人...台湾“内政部空勤总队”台东分队一架编号NA-706新购黑

日本阿帕奇直升机坠落民居机员1死1失踪

日本陆上自卫队一架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下午在九州佐贺县神埼市一间小学附近坠毁,跌落民居着火焚烧,二十六岁副机师被发现在,心肺功能停顿,送院后证实死亡,机长则下落不明;被撞的民居两层高,消防用四小时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