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发布亚洲大学排名 [生活]
2018-02-07 17:05:2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英媒发布亚洲大学排名 [生活]

英媒发布亚洲大学排名

英媒发布亚洲大学排名,清华第二北大第四中国高校崛起全面碾压日本。大学排行榜的考查范围可以是全球、全国,或者某一区域,如何保证大学排行榜的客观已成为世界各地大学排行榜面临的重要议题之一。

我们看过多不胜数的大学排行榜,那2018年最新的排名有哪些高校上榜了呢?

据日媒报道,英国教育刊物《泰晤士高等教育》本月6日公布了2018年亚洲大学排名。

据报道,排名通过13项指标对包括中东的亚洲大学进行了评估,新加坡国立大学连续3年蝉联榜首,其后是中国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新加坡的南洋理工大学,前十名相较去年几无变化。

上一页

1/3

下一页显示全文

校园借贷乱象触目惊心多地高校女生陷裸贷风波被迫卖身还债

“无担保、无抵押,当日放款”。在一些大学校园内、微信朋友圈、QQ群里常见此类诱人的贷款广告。借贷公司声称手续简单,无需任何抵押就能放款,少则几百元,多则上万元。如果说,过去媒体曝光的校园贷利率超高、暗藏欺诈是利用大学生的无知与胆怯伺机牟利,如今“裸条”网贷的出现则已彻底击穿了公众的底线。周利率高达30%、要求借款人拍裸照作为抵押、以公布裸照来威胁借款人还款……种种令人瞠目结舌的事实,引起人们对校园借贷乱象的极大关注。

盘点最凶残“黑暗料理”高校食堂现砂锅大嘴猴

黑暗料理本指黑暗料理界所做的料理(并不是难吃的料理),最早出自日本动漫《中华小当家》。经网民引申之后,黑暗料理既可以说是街边卫生状况一般、经营到很晚的小吃摊大排档,也可以形容由初学者或者厨艺一般的人做出的卖相非常令人难以接受的菜品和食物。后者是一种幽默的自嘲说法。目前还特指某些材料或做法特别常人无法下咽的食物。2015年11月,食堂黑暗料理在中国民航大学食堂得以推新:大葱炒整条黄瓜取名青龙过海。

英媒发布亚洲大学排名中国高校全面崛起

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亚洲大学排行榜,中国高校逐步崛起而日本只有东京大学跻身前十。......

河南一高校女辅导员为99名男生发990件毕业礼物别人家的辅导员:老师为学生每人准备10件礼物

近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学生下学期就要离校实习,辅导员吴薇为她所教的99名男生发放了自己亲手准备的“毕业礼物”,这份毕业礼物可不简单,打开来看加上寄语外共有10个小物品,寓意十全十美的祝福。

全国高校最新CP配对被揭秘这2所最被看好

网易云音乐发布了“全国高校音乐数据”,其中包括各校听歌时长排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政府抗议俄军在南千岛群岛军演

日本政府指,俄罗斯军方动员二千名兵员,在包括日俄有主权争议的国后岛在内的千岛群岛,举行反恐军事演习,日方提出抗议,外相河野太郎指,俄罗斯增强在北方四岛的军备,立场与日方相违背,令人遗憾,日本政府将今日

发布亚洲大学排名 推荐

原标题:英媒发布亚洲大学排名清华超北大新加坡国大蝉联英媒发布亚洲大学排名:清华超北大中国碾压日本北京时间7日早间消息,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周二发布2018年亚洲大学排名,新加坡国立大学连续三年蝉联榜首,清

发布亚洲大学排名 [热点]

实时热点中新网2月7日电据日媒报道,英国教育刊物《泰晤士高等教育》本月6日公布了2018年亚洲大学排名。据报道,排名通过13项指标对包括中东的亚洲大学进行了...2月7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发布了2018年亚洲大学排名。

美国副总统彭斯抵达日本访问

美国副总统彭斯抵达日本访问。彭斯说,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面期间,将会显示华府会与东京团结一致,应对朝鲜的威胁。彭斯明日会转到韩国,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并出席星期五的平昌冬奥会开幕仪式。彭斯说,冬奥期

日本西岸受暴风雪吹袭1死14伤

日本西岸遭受暴风雪吹袭,最少一人死亡,超过十四人受伤。福井市的降雪量达到1.26米,是自1981年以来最多,石川县加贺市降雪更多达1.79米。福井市一位五十几岁男子,被发现昏迷在盖满积雪的汽车内,获救后证实死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