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发布时间或延迟 [热事件]
2018-02-12 09:31:1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7发布时间或延迟 [热事件]

近两个月以来,有关于小米7的最新消息持续不断,此前曾预测将于3月或4月份发布,日前又称小米7已进入倒计时,然而根据昨日最新消息称小米7发布时间或延迟,还表示小米7竟变成了小米MIX2s?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雷军简述小米7手机

小米7的动态始终备受用户们的关注,不仅是发布时间、价格、参数、配置等等,小米7的发布时间日前还被称已经进入28天的倒计时,加上小米董事长雷军也曾简述过小米7手机的性能,但根据小米7的最新消息却并非如此,据2月11日最新报道称,小米7发布时间或延迟了。

2月11日最新消息,原定将于WMC大会发布的小米7手机将有可能推迟发布时间,表示将会在WM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的,极有可能是小米mix2的升级版本,小米mix2s。

大观小米MIX2s渲染图曝光

怎么感觉一夜之间小米7竟变成了小米MIX2s?据了解,这款小米MIX2s的发布时间也将被定于3月份发布,同样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之前也曾有爆料人士上传了一张疑似小米MIX2s的真机渲染图,图片可见小米MIX2s的屏占比确实要比小米MIX2更进一步。

小米MIX2s将会配备6GB起步的运行内存,仍旧配备18:9的全面屏,但小米MIX2s的传感器或许会是个惊喜,但据说价格已被预测为4000元以上,这样的小米MIX2s你期待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米7最新消息 [热事件]

小米手机的价格一直以来是大众比较能接受的,所以小米每个款式的手机都深受米粉们喜欢和追捧。然而,根据小米7最新消息称,小米的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7将要和大家见面了,那么,这款携骁龙845小米7手机将发布时间是什

小米7或将于3月份正式发布 [热事件]

从年初至今,小米7的最新动态便成了最新关注焦点,有关于小米7发布的时间虽然给出范围,但一直没有确定下来,近日网传小米7或将于3月份正式发布,另外,小米7价格揭开神秘面纱了!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7的机身

小米7最新消息流出 [热事件]

众所周知,小米手机是国产手机的高性能的代表,然而小米手机的旗舰机小米7即将问世了,对于诸多米粉来说,小米7无疑是2018年的梦想手机。最近网上小米7最新消息流出,小米7亮点及性能售价全曝光。据悉小米7的春节发布

小米7或将4月份上市 [热事件]

随着2018年的到来,目前关于年初旗舰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而小米今年的主打产品小米7的消息最近频频被曝光。小米7或将4月份上市,小米7价格或超过3000元,下面来看看具体消息吧。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在高通骁龙84

小米7豪华配置曝光 [热事件]

2017年每个手机品牌都前后推出首款全面屏手机,然而,在新的一年里新款手机也不断浮出水面,作为国产手机小米7的最新消息可谓是深受大家关注。虽然小米7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没有正式确定,但近日小米7豪华配置曝光在网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