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姬陵变土黄 [热事件]
2018-02-12 15:40:0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泰姬陵变土黄 [热事件]

印度的泰姬陵作为世界著名的建筑物之一,备受世界各地游客的青睐,许多游客前往于印度,所游玩的景点中一定少不了泰姬陵这样伟大的建筑物,但是最近消息称泰姬陵变土黄颜色,这又到底是怎么回事?印度泰姬陵门票多少钱?

大观泰姬陵因污染变土黄色

据2月12日外媒报道,印度泰姬陵正遭遇一场“变色危机”,原本是白花花的大理石,如今的泰姬陵变土黄色了,据说是由于当地环境严重污染的影响,才致使泰姬陵变土黄的,如今颜色正在从白色渐渐变成黄褐色。

对此,印度最高法院的法官们表示,当局为了保护其免遭污染需要做出更多,并制定详细的计划。作为世界名胜古迹之一,泰姬陵变土黄褐色的遭遇令人深感遗憾,这座被誉为“完美建筑”,又有着“印度明珠”之美誉的印度泰姬陵门票多少钱呢?

大观泰姬陵门票价格

2015年之际,印度泰姬陵传出门票涨价的消息,本地印度人游玩印度泰姬陵的门票价格,从原本的10卢比(约合不足1元人民币)涨价至 30卢比(约合仅3元),而整体的门票价格从250卢布涨价至750卢比,约合近25元-75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支付宝招财宝安全吗 [热事件]

招财宝于2014年4月正式成立,是蚂蚁金服旗下开放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那么支付宝招财宝安全吗,收益高不高?招财宝与余额宝作为“兄弟品牌”,与支付宝一样,同属于蚂蚁金服旗下,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支付宝招

过年去泰国需要多少钱 [热事件]

已经到了春节的小长假了,很多人都在计划着带着家人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泰国旅游也是有很多人选择的,但是在过年的时间段内很多地方旅游都很热门,那过年去泰国需要多少钱呢?去泰国多少钱 很多国内人士会选择去泰国旅

今日黄金多少钱一克 [热事件]

黄金一直是作为首饰或者是收藏品存在市场上的,想要购买黄金的话肯定是想知道今日黄金多少钱一克了,还有不同的地方黄金的价格可能也有所不同,那香港黄金比大陆便宜吗?黄金多少钱 金是较稀有、较珍贵和极被人看重的

苹果耳机正品多少钱 [热事件]

在很多消费者眼中,苹果公司所生产的产品价格都不低,也正是因为其产品售价高,所以也就导致了一些假货的出现,比如市面上的苹果耳机是各个价位的都有,并且都自称是原装的,这就让一些初次购买的人更好奇苹果耳机正

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一支 [热事件]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不知道男性们有没有想好送什么礼物給女朋友呢?有人说,情人节当然是送玫瑰花。因为玫瑰花代表爱的象征,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在情人节当天收到玫瑰花,但是每年的情人节玫瑰花都涨价的。那么情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