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看过来 [热事件]
2018-02-13 12:20:4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宝妈看过来 [热事件]

  自从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许多消费者都不再信任国产的奶粉。可不管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作为孩子的妈妈,都是会有一些担心。而现在的国产品牌,慢慢地发展起来,也出现了不少有口皆碑的好奶粉,但如今社会上品牌众多,如何挑选到安全健康的好奶粉呢?希望下面这份中国婴幼儿奶粉排行榜能给众多宝妈一些帮助,在你们挑选奶粉时能提供一些参考。

大观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多美滋是婴幼儿奶粉排行榜的第一位,它之所以能独占鳌头,主要是因为它的清晰定位和科学的营养成分比例。多美滋是达能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它拥有一百多年的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研究开发经验,是其重要的业务之一。在多年的发展下,已经成为了婴幼儿食品行业的领头者。而且它口碑好,宝宝可以喝的放心。

  第二位是惠氏奶粉,惠氏的广告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之所以位于排行榜的第二位,是由于其主要针对的是欧美宝宝,所以没有前者的受众面大。惠氏的奶源采用原装进口,无任何添加剂,同时它的技术也很领先,采用全自动无人化生产,品质有保证。进口奶源基地保障奶粉的品质,且无菌化工厂流水作业,奶粉安全有保障。

大观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还有国产明一奶粉,它坚守着绿色奶粉的品牌理念,从奶源开始保证绿色安全,它的奶源基地是国际公认的最适宜奶牛生长产奶的地带,产出的牛奶质量高,营养丰富。它的高质量奶源是妈妈们信赖的原因。说了这么多,妈妈们心中应该都有一个底了,不管是什么牌子的奶粉,最重要的还是它的质量,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妈妈最看重的,各位妈妈还是要根据自己宝宝的情况来挑选合适的奶粉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火车票务系统有多牛 [热事件]

后天就是我国传统的春节了,相信不管是已经回家的,还是踏上归途的朋友应该都是十分的高兴。而在人们高兴的背后,是售票部门的努力,不这样说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中国火车票务系统有多牛吧。不过,细心的人应该

国产宝宝奶粉排行榜 [热事件]

  自从之前的奶粉问题之后,很多妈妈把消费方向转到了进口奶粉,觉得国产奶粉不安全,国产婴儿奶粉因此受到冷落。妈妈们特别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获得最好的营养,所以奶粉的选择也成为了父母们十分关心的问题。虽然

国产安卓手机排行榜 [热事件]

  众多大数据在分析国产安卓手机排行榜的数据的同时也能间接地反映出谁是国产安卓手机排行榜中的老大,大众也是从销量排行榜来评价国产手机在市场上的地位。旭日大数据最近向大众公布了有关于国产安卓高端智能手机

国产suv销量排行榜 [热事件]

  要想了解汽车行业,怎么能不知道国产suv销量排行榜呢。现在很多汽车销量排行榜差不多已经新鲜出炉,从前很难看到某辆国产车能在这种排行榜上占有一席之地,可是最近这次国产SUV销量排行榜中,这一款国产车彻底碾

国产名表品牌排行榜 [热事件]

手表有很多人佩戴,现在手表不仅仅是作为看时间的产品,更多的也能看出一个人的身份和品味,现在名表品牌那么多,很多国家都有不同的品牌,那么国产名表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国产表哪个牌子好?名表品牌 很多朋友都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