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汽车票去12308可靠吗 [热事件]
2018-02-13 14:41:0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买汽车票去12308可靠吗 [热事件]

对于在这段时间买不到高铁、火车票的朋友来说,可能就会选择去买汽车票了,而买汽车票的话,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12308这个平台,但是就是不知道12308可靠吗?对于只听说过的事物,大家难免有疑虑的,所以今天就来分析一下“12308可靠吗”这个问题。

大观网上怎样订汽车票

据相关资料显示,12308是隶属于深圳市一二三零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2308平台主要业务包含:城际快线、港澳专线、旅游专线、机场跟高铁快线、包车、约租车、顺风车。目前12308车票预订服务只覆盖了61个城市,旅客朋友们可以登录12308查询城市的车票信息。

大观去哪里买火车票

至于“12308可靠吗”这方面,不同人有不同的说法,像有一些旅客朋友们反馈,在12308上购买的车票很多都是私人承接的,中途会绕路载客,停靠站也不是汽车站,一般停在汽车站附近的小车场里。另外有旅客反映曾遇到买票后既不发票号,也没有退钱,重点是客服还不理人。

面对这样的情况,相信大家也不会觉得在12308上买票是挺好的吧。但与之相反的是,也有不少人表示自己就曾在这平台上买到了汽车票,而且跟去车站买的是一样的方便跟靠谱。所以再说回“12308可靠吗”这个问题上,只能说在好的平台上,也有可能遇到不好的售票运营商。

对此,只能在这里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们,在网上购买汽车票时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平台。如畅途网、汽车票务网等,畅途网是交通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指定的全国道路客运站外联网售票运营商,全天24小时网络在线汽车票预订、线路时刻表查询、票价信息查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自助售票机可以买几天内的车票 [热事件]

在买车票这件事上,大家是各有各的选择。有的人会选择在网上买,而有的人要是离车站比较近的话,可能就会选择去自助售票机买了,毕竟网上购票是多数人的选择,在繁忙时段是难以抢到车票的。不过,大家知道自助售票机

临时身份证能不能买汽车票 [热事件]

有些粗心的人,是会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就把自己的身份证给弄丢了的,等到要买汽车票了才发现没有身份证,这种情况下,有的人也不慌不忙,因为可以先去办个临时身份证,但是大家是否知道临时身份证办理要多久呢?

一块和田玉好不好,油性很重要! 推荐

一般玩玉玩的久的玉友,都会比较认可油性和真皮真肉这两个因素,那么如何看一块和田玉好不好,是用什么样的评判标准呢?玉好不好不仅是要看玉质的细腻和温润程度,也要看白度密度,最重要的一个核心标准就是看是否油

微信买票好还是支付宝买票好 [热事件]

时下很多人都是不喜欢因为买一张票就在手机上下载各种各样的软件的,所以现在大家都是选择直接在微信或支付宝上购买各种票的,因为在线支付在当下是比较流行的。在这流行之中,就有人会对比分析微信买票好还是支付宝

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 [热事件]

除了国债和货币基金,很多稳健型的投资者在理财的时候,都会选择银行理财产品,但很多人对银行理财产品背后的风险都不太了解,那么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银行理财产品风险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购买银行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