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2018-02-13 14:48:3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5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小米手机是国产著名品牌手机,在国产手机中也是属于“佼佼者”。小米手机是国产手机的骄傲,现在已经在世界很多地区销售。是令人骄傲的民族品牌手机。小米手机在国内,甚至世界范围内都有着一大群追捧者,这一群被称之为“米粉”的追捧者,追赶着小米公司的研发脚步,第一时间拥有小米的产品。最近的米粉们在米粉吧里最长讨论的问题则是:小米5什么时候上市。

大观小米5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手机系列已经出了很多代手机了,基本上每一代都会给米粉们带来新的惊喜。也正是这“为发烧而生”的理念,使得小米手机广受追捧。现在小米5更是受到了广泛的期待,据说小米5已经研发成功,不日则会上市,广大的米粉都翘首期盼,更是在猜测小米5的新功能设置。

大观小米5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官方消息,小米5手机在配置方面有了更大的提高和发展,配备高通骁龙820,而且5.15寸屏,还是带有中国特色的陶瓷机身,并且正面搭有指纹。摄像头是16MP的,手机还是全网通3.0+光学防抖。内存也是令人满意N:FC、LPDDR4内存、UFS2.0。充电速度也很快,搭载的是高通快充3.0。

  看了这么多关于小米5的消息,广大的米粉们是不是已经有点等不及了呢?那么小米5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小米5官方发布消息,小米5很快就要上市了,小米5,将于三月一号在小米网和小米之家现货上市。米粉们,心动了就赶快去预约吧。

  小米手机价格比较亲民,性能有很不错,受到热捧也是情有可原的,想要得到小米5,一定要提前预约,可能很快就卖断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米MIX2S曝光 [热事件]

2017年的全面屏手机风波过后,2018年将又是各个手机品牌的旗舰手机的热潮了。最近网上小米手机曝光了一款新机,据悉这款手机疑似小米MIX2s,看来大家期待的小米MIX2的下一代产品就要面世了。现在小米MIX2S曝光在网络

快递年后什么时候上班 [热事件]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比如上网买化妆品、衣服、年货等等。不过现马上就要到春节了,快递公司也是要开始放假了。那么快递年后什么时候上班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快递过年初几上班快递是很

春运什么时候结束 [热事件]

大家应该都知道当下是春运的时间段吧,但具体要说春运什么时候结束的话,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回答得上来。像这样的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过于在意的,因为不管春运什么时候结束,自己的生活还是照旧的过着。但

国产宝宝奶粉排行榜 [热事件]

  自从之前的奶粉问题之后,很多妈妈把消费方向转到了进口奶粉,觉得国产奶粉不安全,国产婴儿奶粉因此受到冷落。妈妈们特别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获得最好的营养,所以奶粉的选择也成为了父母们十分关心的问题。虽然

购买小米手机 [热事件]

  天气慢慢冷起来,在家看电影追剧,怎么能少的了手机,手机作为现代快节奏生活的必需品,如何挑一款精美实惠的手机也成为了一门学问。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小米手机一枝独秀,是国产手机中的一股清流,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