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草莓被罚八千元 [热事件]
2018-02-13 16:39:50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偷草莓被罚八千元 [热事件]

草莓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它不仅味道可口、营养价值丰富,而且现在超市都有得买,价格又不贵。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大妈偷草莓被罚八千元,到底怎么回事呢?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草莓几十块一斤,就算偷了也是赔偿物品价格的10倍。为什么这名大妈被罚八千元呢?

大观老太偷草莓被罚

小偷一般都是偷值钱的东西的,但是为什么这名王大妈选择偷草莓呢?而且偷草莓被罚八千元。据悉几天前,王大妈在某超市购买了一斤草莓。在工作人员称重并在袋口处粘贴了价签后,由于贪图小便宜,王大妈将封好口的塑料袋打开,又装进去几个草莓,企图蒙混过关。

大观超市防损员因敲诈被捕

超市防损部内保员周某在超市内巡视时,发现了王大妈的行为,便在收银台拦住了她,“你先别走,跟我过来一下”。心虚的王大妈乖乖跟着周某到了办公室,周某拿出草莓袋子一晃,王大妈便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行为。

随后,周某严肃地表示,如果家人不能来交罚款,便会将王大妈送至公安局。碍于面子,王大妈不想让家人知道,周某便要求王大妈缴纳1万元的罚款,王大妈回家取了仅有的8000元现金交给了周某。

回到家,王大妈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于是来到了公安机关报案,随后,周某被警方抓获。事实上,根据超市的规定,即使有人在超市偷窃被防损员发现,最多只是赔偿物品价格的10倍,并且需要通过收银台的“其他罚款”项目缴纳。如果不愿赔偿,且偷窃物品金额巨大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周某称,因为王大妈年龄较大,可能对超市规定不了解且法律意识淡薄,加上王大妈在意面子,不想让家人知道此事,他便动起了歪脑筋,想从中挣钱。经石景山检察院审查认定,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妈偷草莓罚八千 [热点]

实时热点近日,家住(北京)石景山的王大妈来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某超市购物时顺手拿了几个草莓,却被超市工作人员周某罚款8000元,认为自己被敲诈了。经检察...老太偷草莓被罚八千超市防损员敲诈被捕近日,家住石景山的

偷草莓被罚八千 [热事件]

草莓相信很多人都吃过,草莓现在在各大超市商店都有的卖,而且价格也相当便宜,因此很多朋友都能够买得起。但是近日,有一个老太偷草莓被罚八千,仅仅只是偷了几颗草莓,被重罚了。但是随后,在超市工作的人员却因为

买到的猪肉有异味怎么办 [热事件]

过年过节,猪肉必定是大家会买的食物之一了,有时候买猪肉时,有的人就没有好好挑选,以至于回去之后发现其有味道,这时很多人就不知道猪肉有异味怎么办了吧。一般闻到有异味,大家可能都会觉得:这猪肉是坏的,一定

逛超市买年货要注意什么 [热事件]

距今年的狗年春节还有不到5天,家里想必都已经被打扮得红红火火的了,就连许多年货的包装都是红色的,有些人选择网上购买,有些人选择去超市,那么逛超市买年货要注意什么?以下这5大购买要点须牢记!首先,我们去超

快来吃草莓!莓好时光在台湾新北第一高楼

我酷新闻网记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报道天气越冷就越能品尝到美味的草莓!全国最高的自助餐厅50楼Café二月份推出“莓好时光”主题活动,以苗栗大湖的当季草莓为主角,由主厨变化出各式意想不到的美味佳肴,不管咸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