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橄榄油突然大受欢迎 [热事件]
2018-02-14 04:25:50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澳大利亚橄榄油突然大受欢迎 [热事件]

  目前,中国很多人都喜欢上食用橄榄油,特别是一些比较富有的人都改用橄榄油烹饪。其实橄榄油在很早以前就被人们发现了它的价值,几千年前地中海地区就开始用橄榄油烹饪了。橄榄油具有很好的保健功效,甚至被称为“液体黄金”,近年来社会提倡健康生活,很多企业紧紧抓住了这个商机,于是澳大利亚橄榄油就十分抢手了,从而就出现了“澳大利亚橄榄油热”。

大观澳大利亚橄榄油

  中国以前从欧洲进口了很多的散装油,就拿西班牙来收,仅仅它一个国家就占了百分之六十的市场份额。而随着中国在澳大利亚的橄榄园收购热潮的出现,中国各大投资商逐渐进军澳大利亚橄榄油市场,纷纷抢购澳大利亚橄榄园。

  中国至今为止已经经历了各种食品安全丑闻,中国的消费者都极力想要找到一些还没有被国内安全丑闻污染的绿色健康食品,于是中国人开始购买各类进口的橄榄油,同时各种宣传橄榄油益处的广告也在无形之中促使中国消费者对这种非传统食用油的需求增加。

大观澳大利亚橄榄油

  中国人的消费观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现在大多数中国人愿意花钱也舍得花钱,特别是食用品等关乎身体健康的消费一般都比较高端。澳大利亚橄榄种植者协会首席执行长丽萨?朗特里也说过:“许多中国的富人愿意花高价钱购买高品质的橄榄油就是希望能买到‘真品’。”

  再加之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关于橄榄油的广告,当然这是中国橄榄油售卖者和海外出口商共同合作的结果,但事实上,这确实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橄榄油的销售,而且很多中国人就愿意相信国外进口的东西,在心理上愿意接受,所以,将来几十年内,橄榄油在中国仍然会畅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澳大利亚移民多少钱 [热事件]

  澳大利亚的自然风光令人神往,空气质量与我国雾霾严重的大城市相比有着天壤之别,是宜居之所,旅游的好去处,也是不少人向往的移民国家。那到底澳大利亚移民需要多少钱呢?我们可以一起了解一下。澳大利亚移民多

澳大利亚雷暴来袭 [热点]

实时热点澳大利亚罕见雷暴来袭巨型闪电点亮夜空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10:58...关键词:澳大利亚闪电分类名称:国际新闻责任编辑:【李泊静】热点...澳大利亚:罕见雷暴来袭巨型闪电点亮夜空相关最新热点俄客机坠毁71人

橄榄油买什么牌子好 [热事件]

在食用油的选购中,经常可以听到有不少人推荐买橄榄油,因为健康又有营养,但要说橄榄油买什么牌子好,这点可能就是很多人也都想知道的。因为在生活中,多数人应该都是习惯了买花生油、调和油、菜籽油等,橄榄油不是

这块石头证明佛祖释迦牟尼就是中国人 推荐

历时五年潜心研究,苏先生终于揭开了这块国宝级石头的历史真相,避免其作为普通观赏石流入社会可能造成的损毁等风险,埋没了该石本身所具有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艺术价值。据悉,该石上清晰显示了中国古代最为著名

文玩核桃用来烧火取暖 推荐

1月29日,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南峪村文玩核桃种植户家里,核农装起一铁锹文玩核桃倒进火炉中。核农说,这核桃,密度高,烧火取暖还挺耐的。据该核农介绍,三年前看到文玩核桃大火,自己种了20多棵树,现在结果了,却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