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 [热事件]
2018-02-14 05:18:20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 [热事件]

  粉底液和粉饼在化妆过程中一般会用到,很多人会把它们混为一谈,特别是对于刚刚接触化妆的人来说,一般都分不清楚两者的区别,最多就知道:粉底液是用来隔离的,粉饼是定妆的。那么,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呢?

大观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

  粉底液和粉饼从字面意思来看,不难发现,一个是液体,可以流动,一个是固体,无法流动,那这个区别可就大了,虽然两者都有美白的功效,可是粉底液更适合干性皮肤,相对应的如果是油性皮肤那就最好使用粉饼,而且因为粉饼是固体,所以不适合肤质不好、长痘痘的人用。

  很多人都喜欢不用粉底液,直接用隔离霜加粉底,其实这并不是一个万能的搭配,同样是使用肤质的问题,对于肤质不好,特别是容易起皮的人来说,粉底液相对于粉饼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对于肤质好、皮肤比较光滑的人来说,选择就会多很多。

大观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

  另外,粉底液和粉饼涂在脸上的效果不一样。这个一般化过妆的人都知道,粉底液涂在脸上一般都会比较亮,会增加脸部的光泽,而粉饼涂上去就不会很亮,看上去会有一种亚光的感觉,而且如果脸上有点坑坑洼洼的人,就必须用粉饼,只有粉状物才能让脸部看起来更平整光滑。

  最后,粉底液和粉饼有一个本质的区别,就是之前说到的,大部分都知道,粉底液的作用是隔离,保护皮肤,而粉饼的作用的定妆,所以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还真的不小,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大家就能明白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你了解餐桌饮品酒吗? [热事件]

  纵观古今中外,酒是餐桌上不可少的饮品。唐代著名诗人诗仙李白嗜酒如命,以酒赋诗无数,引后世传颂。一代枭雄曹操也在《短歌行》中写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如今现代市面上的酒层出不穷,打着的旗号只有你

买新房和二手房的区别 [热事件]

当大家需要买房子时,相信有很多问题都想知道,比如是买新房好还是买二手房好等这类问题就是十分常见的。但说实话,大家之所以不清楚选哪种好,其实就是因为不知道买新房和二手房的区别是什么,不知道买新房和二手房

张择端、仇英、陈枚都画《清明上河图》 推荐

说到清明书画,《清明上河图》是必赏的经典。一提《清明上河图》,大家脑海中浮现的肯定是宋代张择端的那幅长卷作品。但是,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是最早的本子,明清时期受张择端影响画的一系列《清明上河图》的本

公租房申请条件 [热事件]

公租房是一种由国家出台的一种保障性住房,很多市民在申请公租房的时候,都会遇到公租房和廉租房,但很多人对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区别都不是很懂,那么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区别有哪些?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区别有哪些?下文就

为啥韩国每次办大赛 [生活]

为啥韩国每次办大赛都会出现食物中毒为啥韩国每次办大赛,都会出现食物中毒背后原因揭秘。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当地时间9日在韩国平昌开幕。作为四年一度的体坛盛事,平昌冬奥将拉开2018“体育大年”的帷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