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去哪旅游好 [热事件]
2018-02-14 08:45:13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冬季去哪旅游好 [热事件]

  众所周知,冬季过年时有长假,那么如何打发这漫漫的长假时光呢?不少人想到的就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旅行中我们可以遇见不同的人,看到以前看不到的风景,了解一个地方的风土人情,最重要的是可以放松一下我们的心情,更好地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那么冬季冬季去哪旅游好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

大观冬季去哪旅游好

  冬季旅游可以去哈尔滨,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北方的冬天很冷但是去过之后你绝不会嫌弃哈尔滨冷了,因为哈尔滨的冬天实在是美得让人流连忘返,大家都知道哈尔滨有“冰城”的盛誉,去哈尔滨旅游你可以滑冰、欣赏美不胜收的哈尔滨冰雕,创越林海雪原仿佛进入了一个冰雪童话世界,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在哈尔滨体会一下朝鲜族的风土人情。

大观冬季去哪旅游好

  当然怕冷的游客可以选择海南三亚,三亚的纬度低,气温高,怕冷的人想冬季出去旅游那么三亚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而且冬季去三亚你不用担心把皮肤晒黑了。三亚的亚龙湾海底世界可以让你领略海底的风光,亚龙湾更是有着“中国的夏威夷的美称”,三亚的海鲜更令人垂涎三尺。总之三亚之行不会令你失望。

  冬季去哪旅游好?其实出去旅游去云南也是不错的选择,游客们可以去云南看看泸沽湖,看看蝴蝶泉,去美丽的西双版纳感受一下傣族的风土人情,云南绝不会让你败兴而归,其实冬季去哪里旅游具体还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喜欢什么样的风景就去什么样的地方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八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不拥挤还可以避暑 [热事件]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收入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在自己有空余时间的时候外出游玩。中国有许多的风景名胜,比如:黄果树瀑布、内蒙古的大草原、北京故宫、八达岭长城、厦门的鼓浪屿、泰山、黄山、承德避

菲律宾旅游车侧翻 [热点]

事故发生后,当地旅游管理部门再次提醒旅客应选择合法交通运营商出行。...(原标题:菲律宾宿务一旅游车侧翻9名中国游客受伤,司机承认睡着)环球网2月1...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0日,一辆载有外国游客的旅游车

出境旅游买东西怎么退税 [热事件]

去国外旅游,很多人免不了是要在那边买些东西的,尤其是国人都有给家里亲朋好友带手信的习惯,所以去到哪里都会买些当地的产品回家的,但是很多人应该都不知道出境旅游买东西怎么退税的吧,有的人可能对这方面是完全

广州一日游推荐 [热事件]

  广州不仅是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也是位于中国南方备受瞩目的旅游目的地,有着中国“南海明珠”的美誉。 广州地理环境十分优越,沿海一带都盛行着特有的闽南文化,且广州也被网友戏称为“吃货之都”的称谓。由此可

出境保险怎么买 [热事件]

过年出境旅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有打算去国外旅游的朋友,不知道是否了解过出境保险怎么买这个问题呢?要想在异乡受到伤害时有所保障的话,出境保险就需要买一下了。至于出境保险怎么买的话,就来看看那些有经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