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和suv的区别是什么?看完不再纠结 [热事件]
2018-02-14 10:16:06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轿车和suv的区别是什么?看完不再纠结 [热事件]

  很多人都疑惑不解轿车和suv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呢?这两款车型分别有什么相同和不同呢?怎样才能够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车辆呢?这两者之间又有着怎样的优点和缺点呢?下面我们比较了两款车型这方面的对比,让有消费欲望的购车者不再迷茫,不再困惑。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轿车和SUV一定是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短板。

大观轿车和suv的区别

  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侧重点和爱好,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车型。轿车和suv的区别是怎样的呢?首先SUV的优点有很多,它的外形设计特别的大气,满足很多中国男性的审美,让很多男性购车者都觉得很有面子。SUV的车型设计都比较大,所以它的运载容量是轿车所不能比的,它的装载能力更强。其次SUV的车身比较高,使得驾驶者的视野更加的开阔,这也降低了车祸的概率,在安全性能方面值得信赖。

  而且在撞击中车身承受了主要的冲击力,对驾驶者相对而言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但是它也有一些短板,车身较重因此比较耗油。汽油价格不停的上涨,耗油会对驾驶员造成额外的经济负担。SUV的风阻大,而且因为其重心高所以操控性差。刹车性能和加速性能相比轿车而言也不足,所以一些女性购车者一般还是更倾向于小轿车,因为外形更加秀气美观。

大观轿车和suv的区别

  而且轿车重量轻特别省油,刹车反应和加速性能都会更好,车辆的操控性以及速度都更胜一筹。在同等价位对比下,轿车和SUV的配置和等级是不一样的。相同价位下,小轿车的配置更高,但是小轿车的空间会比SUV要小很多。所以购车者更多的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来选择到底是买轿车还是SUV。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 [热事件]

  粉底液和粉饼在化妆过程中一般会用到,很多人会把它们混为一谈,特别是对于刚刚接触化妆的人来说,一般都分不清楚两者的区别,最多就知道:粉底液是用来隔离的,粉饼是定妆的。那么,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到底是什

你了解餐桌饮品酒吗? [热事件]

  纵观古今中外,酒是餐桌上不可少的饮品。唐代著名诗人诗仙李白嗜酒如命,以酒赋诗无数,引后世传颂。一代枭雄曹操也在《短歌行》中写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如今现代市面上的酒层出不穷,打着的旗号只有你

爱车的发烧友们 [热事件]

  古代的交通工具主要是马或马车,而如今城市里,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干净宽敞的马路,无尽的汽车在马路上奔腾,没有停息。汽车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而男生于汽车就如女生于衣服要挑挑选

买新房和二手房的区别 [热事件]

当大家需要买房子时,相信有很多问题都想知道,比如是买新房好还是买二手房好等这类问题就是十分常见的。但说实话,大家之所以不清楚选哪种好,其实就是因为不知道买新房和二手房的区别是什么,不知道买新房和二手房

爱车一族都知道的事 [热事件]

  suv这几年成为了汽车界的新宠,深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那么suv,是什么意思呢?SUV的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运动型多用途车的意思。suv不同于传统的小轿车,也不同于传统的越野车,而是结合了两种传统汽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