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火车票流程 [热事件]
2018-02-14 10:27:13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订火车票流程 [热事件]

  现在网络通讯越来越发达了,人们可以在网上购物,缴费,搜资料,聊天还可以在网上预定火车票,网上预定火车票非常的方便,不要去火车站排队等候,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买到火车票,那么许多人都不知道网上订火车票流程,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大观订火车票流程

  网上订火车票需要先登录卖火车票的官方网站(http://www.12306.cn)然后在这个网站上下载一个证书,然后再注册按要求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记住一定要填写正确,特别是自己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一定要填写正确。按照网页上显示的步骤一步一步来。注册完成以后在二十四小时之内会检测你的身份信息是否正确。

大观订火车票流程

  如果检验通过下一步你应该用密码登录你的账号,然后就可以开始订票了,直接点击网页上显示的车票预定,输入你的出发日期,出发地和目的地,然后点击页面上显示的查询,这时候页面会弹出来那一天的火车车次,自己选一趟符合自己要求的火车就可以了,接下来你就可以付款,最好是添加一下常用联系人,以后你也可以帮别人在网上购买火车票啦,而且可以避免以后将别人的信息输错。

  订火车票流程十分简单,只需要在家用电脑动动手指就可以购买了,是不是很方便呢?比起去车站排队购买火车票不知道强多少倍。也别是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网上订火车票是方便得不能再方便了。而且网上订火车票不会收取你任何多余的手续费,花的钱不比去火车站排队买票的钱多,这么好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身份证过期能买机票吗 [热事件]

春节的临近,也就意味着大家需要做好返程的准备,而要说准备的话,那就是该买机票的要买好机票先了。在买机票这件事上,像“身份证过期能买机票吗”这种问题也是时有人会问出口的,特别是那些第一次拿身份证出来买机

社保清单在哪里打印 [热事件]

社保清单是一种纪录我们医保使用信息的清单,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需要用到社保清单,但很多人都会社保清单在哪里打印并不了解,那么个人社保清单在哪里打印?社保清单网上打印方法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个

在网上怎么卖虚拟物品 [热事件]

在发家致富这方面,可以说大家都是可以各自发挥自己的特长跟想象去进行项目的挑选的。比如当下就有不少人会选择在网上卖一些虚拟物品,旁观者看到别人做这个富起来之后,就会跟着好奇怎么卖虚拟物品的了,因为有钱赚

网上书店哪个好?买书看书选对网站一键解决 [热事件]

  网上书店是一种方便快捷、数量庞大、种类齐全的购书互联网平台。网上书店不仅有书籍的在线销售,也有音碟、影碟在线售卖。网上书店对图书的管理更为合理化,信息化。有着方便快捷的网站购书内容和信息管理功能。

出境保险怎么买 [热事件]

过年出境旅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有打算去国外旅游的朋友,不知道是否了解过出境保险怎么买这个问题呢?要想在异乡受到伤害时有所保障的话,出境保险就需要买一下了。至于出境保险怎么买的话,就来看看那些有经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