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跑车多少钱 [热事件]
2018-02-22 13:55:1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黄金跑车多少钱 [热事件]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的人更加注重的是享受型消费,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门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而汽车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价钱也是相差甚大。跑车作为汽车中的豪车,自然颇受人们喜爱。跑车(Sports Car)是一种以性能划分的车型种类。属于一种低底盘、线条流畅、动力突出的汽车类型,其最大特点是不断追求速度极限。因其优越的性能以及漂亮的外观使得跑车成为了上流社会的标配和普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追求。而黄金跑车作为跑车里的佼佼者,其价格自然是不言而喻的,那么黄金跑车多少钱?下面就由我们一起探究一下吧。

大观黄金跑车多少钱

  黄金跑车,按字面意义理解就是黄金做的跑车或者是把跑车外面喷一层镀金。黄金车的原型最早来源于一部电影:肖恩·康纳利主演的《天降奇兵(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这辆车是专门为这部电影设计的,确实世界仅此一辆,但是是白色的。而在展厅当中因为是用黄色灯光照出来的,所以很多人就错把它认成了黄金跑车。

大观黄金跑车多少钱

  而现在最为出名的黄金跑车则是阿拉伯一富豪花2亿8千万欧元(28.5亿元人民币)打造出来的,这辆黄金跑车8缸1000马力,最高时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为平均每跑100公里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从2009年诞生之日起,一直名列世界名车排行榜首位,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强最贵的豪车,该车的主体材质全部都是黄金,而其引擎则是航空材料。所以黄金跑车多少钱这个问题在此便有了答案。

  除此之外黄金跑车还有奔驰C63 AMG、阿斯顿-马丁DB等车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狗年邮票多少钱 [热事件]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收集邮票,2018狗年最抢手的当然是狗票,那么2018狗年邮票多少钱呢?众所周知,发行量少本身就是邮票收藏的天然优势,去年的丁酉年鸡票由于发行量过大,价格出现了走低的趋势,所以发行量的大小跟邮

火车站寄存行李多少钱 [热事件]

一般在火车站都是可以寄存行李的,但是寄存行李的收费也有所不同,那么火车站寄存行李多少钱呢?很多人也担心在火车站寄存行李的安全问题,那火车站寄存行李安全吗?寄存行李价格 火车站有行李寄放处的,一般的话能寄

招财宝一万一天多少钱 [热事件]

招财宝于2014年4月正式成立,是蚂蚁金服旗下开放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招财宝对接的理财产品,大部分将用于协议存款或基建项目,这些投资渠道相对于其他渠道算是风险较小的。那么,招财宝一万一天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中华香烟细支多少钱一条 [热事件]

一些铁杆烟民经常说“早上一根还魂烟,革命精神一整天”,看来香烟的吸引力真的非常强大。中华香烟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烟民的喜欢,不管是逢年过节还是平常日子,都属于一种高销量的香烟品牌。最近几年中华香烟细支也是

截图刷光银行卡 [热事件]

想必大家对微信朋友圈中的各种优惠活动信息都不陌生,现在基本上许多朋友的微信里都会有那么一两个微商朋友,但是近日一张截图刷光银行卡的信息引起广泛关注,有人为得到一辆儿童跑车花3000元被骗。误信儿童跑车优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