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大妈月入10万 [热事件]
2018-02-25 14:30:0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煎饼大妈月入10万 [热事件]

厉害了!一煎饼大妈月入10万,你佩服吗?月入十万、有房有车、海外投资、创办学校……从走街串巷的摊煎饼商贩到开办三家连锁店的女老板,煎饼大妈贾秀英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煎饼王国。卖煎饼,也成了发家致富新门路!

大观卖煎饼能赚多少钱

据贾秀英介绍,自己独门研制的各类杂粮煎饼颇受客人青睐,而最受欢迎的巨无霸煎饼,陷儿多料足是镇店之宝。今年春节,期间不少外地游客慕名前来购买品尝贾秀英店里手工制作的杂粮煎饼,每天店外都是大排长龙。

贾秀英表示:“每天从早上6点开始,一直忙到晚上10点,差不多这个单店一天的煎饼都摊到上千套,我三个店每个月的营业额,都能拿到十几万块钱”这个收入让很多网友顿时炸了锅。

贾秀英人称“煎饼女侠”,通过卖煎饼能月入10万。卖煎饼十几年,她和很多老顾客都成了朋友。有个小姑娘从小吃她的煎饼,后来出国留学仍不忘让前去探望的父亲多带一些煎饼;在中国留学的美国学生毕业之际,携全家来吃她的煎饼。

看到这里,又怎能不佩服呢?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成为了老板,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发家致富是每个人都想的,但是资金、人脉等外界的限制使你望而却步,不如考虑一下煎饼摊?没准你也能成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多数村民靠画虎发家致富 推荐

作为全国知名的画虎村,商丘市民权县王公庄三分之二的农民都会画画来源:河南商报记者王磊彬文/图原标题:创作自己的作品、直播卖画画虎村村民“玩出”新花样“这里是农村也是画院,我们是农民也是画家”“画虎画出新

多数村民靠画虎发家致富 推荐

作为全国知名的画虎村,商丘市民权县王公庄三分之二的农民都会画画来源:河南商报记者王磊彬文/图原标题:创作自己的作品、直播卖画画虎村村民“玩出”新花样“这里是农村也是画院,我们是农民也是画家”“画虎画出新

迪拜黄金多少钱一克?中国大妈快进来看看 [热事件]

  一说起黄金,中国的大妈可能又要疯狂了!不知为什么中国的大妈会对黄金那么的热爱。前些日子,我在公园里面休息的时候,又听到了一群阿姨在那里讨论黄金,她们讨论的是迪拜的黄金。你一言我一句的,讨论的可热乎

大妈偷草莓罚八千 [热事件]

现在是草莓的成熟期,在超市或者水果档都会见到草莓的影子,有的人还会到草莓基地亲自摘草莓。草莓价格并不贵,在30元一斤左右,这个价格消费者一般都能接受。但是,最近网上曝光了北京的一个大妈偷草莓罚八千,大妈

大妈偷草莓罚八千 [热点]

实时热点近日,家住(北京)石景山的王大妈来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某超市购物时顺手拿了几个草莓,却被超市工作人员周某罚款8000元,认为自己被敲诈了。经检察...老太偷草莓被罚八千超市防损员敲诈被捕近日,家住石景山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