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快递速度最快 [热事件]
2018-02-26 10:00:09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哪个快递速度最快 [热事件]

快递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能接触到的东西,但是不少的人寄快递或者是在网上买东西的话都希望快递的速度都能够快速一些,那么哪个快递速度最快呢?快递速度排行榜2018中有哪些?

大观快递速度

随着网购的日益发展,快递也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用户一般对于快递的要求都是讲究安全,还有一个就是速度上的选择了,那么在投递速度上哪家快递公司最快,哪家快递公司又最慢呢?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快递速度快的公司

首先要说快的话肯定是顺丰了,顺丰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速度和服务是没得说的,但是快递费也贵。还有圆通的速度也是数一数二的,外省一般也就2至3天,价格适中,但快递员的服务似乎评价不是很好。韵达快递是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速度有的时候快有的时候慢,但价格偏高,快递服务是不错的。

大观快递排行榜

快递速度排行榜2018中除了顺丰快递速度和安全性都是顶级的之外,排名中还有圆通快递、韵达快递、中通快递、中国邮政、百世汇通、天天快递、申通快递、宅急送都是可以的,选择哪家快递公司也要看寄送哪个方便一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理财产品排行榜 [热事件]

2018年春节假期已经过去,很对投资者都开始把目光放放回到投资理财身上,那么2018年值得购买的理财产品有哪些?2018年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理财产品排行第一:国债这是被公认为最安全的

2018香烟价格表 [热事件]

香烟的品牌数不胜数,当然不同品牌的香烟价格是不一样的,随着烟民的增多,不同的香烟都很受欢迎,而且在市面上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那么在2018香烟价格表中有哪些呢?还有中国香烟价格排行榜中有哪些?2018香烟有哪

快递员节后开工忙 [热事件]

中国电商事业的发展绝对离不开物流,但是物流如果脱离了电商也就没有太大的存在意义了,所以不管是前者重要还是后者更为重要,谁没了谁都不行,日前快递员节后开工忙,彻底成为全国消费者最想念的人群!快递员返工迎来

2018年快递何时上班 [热事件]

春节假期之前大家都很关注快递的消息,当然在年后的话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只因现在网购便利,网购也早已经深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了,那么2018年快递何时上班呢?快递何时上班 大家都了解到在今年

美光推全新固态硬盘速度、加密一次提升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兴文/台北报道随着电脑硬件需求不断提升,为应付工作或是高端游戏主机的搭配,高效能储存能力、节能已成潮流。美光的旗下品牌Crucial与Ballistix近来分别推出全新一代MX500固态硬盘及TacticalTrace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