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暴雨多地被淹 [生活]
2018-02-26 14:52:0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美国暴雨多地被淹 [生活]

美国暴雨多地被淹

美国暴雨多地被淹,房屋车辆泡澡汽车泡水仅剩车顶露头。当地时间2018年2月25日,美国南部平原和中西部地区遭遇大暴雨并引发洪水,造成包括肯塔基州、印第安纳州等多地被淹,数百居民被迫撤离。

美国暴雨多地被淹

救援队不得不出动橡皮艇帮助受灾民众转移,俄亥俄河沿岸很多处于低洼地带的商铺也被迫关门。

美国暴雨多地被淹

暴雨洪水是由较大强度的降雨而形成的洪水,引起江河水量迅速增加并伴随水位急剧上升的现象,简称雨洪,是最常见、威胁最大的洪水。

美国暴雨多地被淹

当一个山谷在短时间内发生暴雨时,流量会有几倍到几十倍的增加,咆哮而下的上游洪水,具有巨大的破坏力,造成的灾害不能小视。

上一页

1/2

下一页显示全文

朝鲜和美国真的会打起来吗?盘点朝鲜无脑挑衅美国的作死行为

朝鲜经过长久以来的不断试探和碰触,尽管已经熟知了美国这头"黔之驴",但对于自己坚持走研发核武之路特别是核爆进入"事不过三"的当囗和情势之下,还是十分担心和恐惧到美国人会施以严厉制裁或战争惩罚的。现今,只要是美国针对自己的任何一举一动,都必会引起朝鲜的高度敏感和认真看待。如果美国胆敢对朝鲜开出第一枪,朝鲜肯定会积极应战和疯狂回击。

《美国队长3》复仇者们陷内战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根据漫威2006年出版的漫画大事件《内战》改编的电影《美国队长3》已于2016年5月6日在美国和中国大陆同步上映,强大的粉丝基础让该片上映首日就斩获了两个亿的票房。《美国队长3》承接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事件的余波,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矛盾激化的故事。也就是说,复仇者们内部要分成小组捉对厮杀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盘点明星大牌们的私人座驾黄子韬大炫豪车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又到了,历届典礼中那些光华璀璨的明星们也开始为了那一个“小人”争的头破血流,然而结果公布也总有几家欢喜几家愁。明星们在镁光灯下光彩夺目,俗话说得好,好马配好鞍,豪车自然是不二之选。他们砸下大把钞票买下各种豪车,不单单是彰显自己的品味,还让看客们羡慕嫉妒得牙痒痒。保时捷、法拉利是基本款,私人订制和限量款的明星车,甚至盖过了它们主人的风采。那么究竟有哪些BlingBling亮瞎观众双眼的豪华座驾呢?

美国女星艾丽·范宁紧身衣外出正值二八年华青春可人

近日,美国女星艾丽·范宁被拍到出现在洛杉矶。只见她身穿短上衣,下身穿紧身打底裤,看起来是刚好锻炼完身体。刚满20岁的她正是充满青春活力的时候。

《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综合排名:捷恩斯第一

美国《消费者报告》近日公布了汽车品牌的车主满意度和汽车可靠性排名,主要依据的是汽车的路测和安全测试结果。......

PSA集团携手NAZA集团在东盟建立共有的汽车制造中心

26日,PSA集团与NAZA集团在吉隆坡马来西亚总理府正式签订一项股份出售及合资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将共同经营管理NAZA集团位于马来西亚Kedah州Gurun地区的汽车制造工厂,该工厂也随即成为PSA......

从比亮度到比智能汽车灯光知多少

汽车头灯就像是驾驶者视觉的延伸,自然不会缺少高科技的含量,同时灯光也是汽车设计的一部分,从卤素到氙气,再到LED的普及,时间其实并不长,因此我们能相信激光大灯技术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成为普及化的产品,而且......

美国超5万人丧命后疯抢中国“神药”价格飙7倍

美国超5万人丧命后疯抢中国“神药”价格飙7倍,枇杷膏咳嗽感冒川贝枇杷喉咙痛......

女孩被撞后奇迹生还遭汽车碾过竟毫发无损

一个5岁的女童过马路时一时大意,被一辆汽车撞倒碾压而过,令人称奇的是,她竟毫发无伤。......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疑遭丈夫谋杀 [生活]

女子疑遭丈夫谋杀美国翻版梦露凯思琳死因为何暗藏着凶机。现在外国屡次曝出略血腥的杀妻案,再度挑战了旁人的内心底线。美国44岁男子杰夫因涉嫌谋杀妻子凯思琳,在当地时间周四(2月22日)被捕。事情发生在1月13日,42

洛杉矶旧金山领衔 推荐

记者许望综合报道2月22日,弗里兹艺博会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首次在洛杉矶举办。洛杉矶也因此成为继伦敦、纽约之后第三座弗里兹艺博会进驻的城市。同一时期,第二届影像旧金山艺博会在旧金山湾区标志性的福特梅森中心

洛杉矶旧金山领衔 推荐

记者许望综合报道2月22日,弗里兹艺博会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首次在洛杉矶举办。洛杉矶也因此成为继伦敦、纽约之后第三座弗里兹艺博会进驻的城市。同一时期,第二届影像旧金山艺博会在旧金山湾区标志性的福特梅森中心

美国指与朝鲜对话必须达致朝鲜半岛无核化

美国白宫回应朝鲜表示有意对话,强调任何对话的结果必须是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美国会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继续向朝鲜施加最大压力。率领高级别代表团访问韩国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昨日与韩国总统文

美国表明要向朝鲜继续施压

美国白宫指,必须继续以经济制裁施压,令朝鲜停止导弹及核弹计划。率领高级别代表团访问韩国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晤时表明,朝鲜有足够意愿,促成与美国对话。白宫发表声明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