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天气席卷欧洲 [生活]
2018-02-28 16:58:2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严寒天气席卷欧洲 [生活]

严寒天气席卷欧洲,4天已致至少24人死亡多国气温创下历史记录。一股强劲寒流近日席卷欧洲大部分地区,持续的低温和强降雪天气对交通和居民日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法国《巴黎人报》2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当地时间2月27日,从波罗的海到地中海,欧洲依然处于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的影响下,严寒天气4天内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其中波兰死亡9人、法国死亡4人、立陶宛5人,捷克也有3名流浪者因低温离世。

温度骤降导致整个欧洲的供暖设施都在全力运转。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称,其向欧洲出口的天然气已连续6日打破纪录。欧洲多国气象部门预测,寒潮会持续多日,甚至将延续至未来两三周。

英国遭遇狂风和降雪。当地小报把这轮恶劣天气称作“东边来的猛兽”,因为冷空气是从西伯利亚北部地区向西南方向移动,在2月底给欧洲带来意想不到的严寒。

上一页

1/3

下一页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欧洲股市下跌

欧洲股市下跌。英国富时一百指数收报7282点,跌7点。法国CAC指数收报5343点,跌不足1点。德国DAX指数收报12490点,跌36点。

文艺复兴 推荐

意大利文艺复兴是独特的吗?对欧洲而言,从历史上说,它显然是的。但从社会学角度而言呢?文艺复兴,或者说复兴,有两个主要特征:对过往历史的回顾和繁荣。从跨文化的角度来说,这些现象并不必然是巧合。可以只是回

老年人欧洲旅游攻略 [热事件]

每个人的家庭中都有老人,一般来说很多子女长大之后外出工作就剩下了年迈的父母了,有时候父母也想外出多走一走或者去旅游,但是老年人旅游适合去哪里呢?欧洲是很多人都向往旅游的地方,那么老年人欧洲旅游攻略如何

欧洲股市个别发展

欧洲股市个别发展。英国富时一百指数收报7246点,跌不足1点。法国CAC指数收报5289点,升33点。德国DAX指数收报12487点,升102点。

歌瑞尔内衣怎么样 [热事件]

  歌瑞尔内衣是张翔在2007年创立的内衣品牌。歌瑞尔这个品牌是中国人创立的,但是成名并不在中国,而是在欧洲,它是先走向世界,然后再回归中国的,再加上电商的发展,为歌瑞尔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到现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