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游费 [热事件]
2018-03-07 09:14:1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游费 [热事件]

近日以来大家都在关注着取消流量漫游费的事情,随着上网流量的增加,很多用户对于取消流量漫游费的需求也是很大的,有消息称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游费了,电信行业提速降费落实。

大观流量漫游费

3月6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将确保手机流量漫游费于7月1日前取消,这是在前一天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要求后,工信部又确定了具体的实施时间。

前取消流量漫游费

实现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扩大公共场所免费上网范围,明显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让群众和企业切实受益,为数字中国建设加油助力。三大运营商纷纷表态,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的相关要求,将立即行动、全力以赴,确保相关举措全面尽快落地实施。

大观电信行业提速降费

其实取消流量漫游费,实际上也是近几年对于电信行业提速降费的进一步落实。除取消流量漫游费外,还要促进移动流量每G每月的资费水平,这两项措施加在一起,到年底前要比去年下降30%以上。此外,还要继续推动家庭宽带费用、企业宽带费用、专项资费的下降,这些措施既惠及所有的企业,更惠及所有的用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流量漫游费取消时间公布 [热事件]

现在随着4g的普及,想必大家每个月套餐流量都不够用,叠加包早已不能填补流量的稀缺。不过,近日,手机流量漫游费取消时间公布了,今年将要取消流量漫游费,并降低移动流量资费水平,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

运营商流量降费是真是假 [热事件]

说起手机流量,大家都有一个共同感受,那就是“量少价高”,在生活中,经常出现因流量超额而被扣掉巨额话费的事例。对于这样的问题,近期各大运营商流量降费的消息满天飞,使得一些还没来得及了解事情走向的朋友是摸

流量漫游费取消时间将公布 [热事件]

现在的智能手机流量用的特别快,有不少有用户常常出现超支的现象,更糟糕的是在外工作流量超出范围怎么呢?那就只好去充值了。但近日,有消息传出取消流量漫游费,至于流量漫游费取消时间将公布出来,据说受益人群覆

联通流量超出1m多少钱 [热事件]

在手机这么普及的社会环境下,可以说人们要是闲来无事的话,肯定都是在低头刷手机了,有时候玩得过于认真了,连流量超了都不知道,所以更别说有多少人知道联通流量超出1m多少钱了。而不知道联通流量超出1m多少钱的话

运营商流量降费 [热事件]

好消息!好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运营商流量降费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呢?据悉针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取消流量漫游费的要求,三大运营商先后作出表态。3月5日,李克强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中提及,加大网络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