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下令击落客机 [生活]
2018-03-12 10:54:1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普京下令击落客机 [生活]

普京下令击落客机

普京下令击落客机,普京纪录片自曝机密幸亏只是虚惊一场。采访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最新纪录片《2018世界秩序》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仅头两天,浏览量已经达到1100万。

俄总统普京在采访中向记者索洛维约夫讲述了对反俄制裁的看法,还谈到了国际反恐问题、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态度、2014年乌克兰事件期间同美国谈判的情况。

俄罗斯领导人表示,有人试给他贴上”头号恶人”的标签,他对此并不介意,同时他还承认,在特工部门工作年间很喜欢从事招募工作。

普京下令击落客机

在这部采访俄罗斯总统普京的2小时纪录片中,普京曝出的一段在2014年的猛料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这位俄罗斯总统表示,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式期间,他原本已下令击落一架遭到劫持、准备攻击冬奥会的客机,所幸在命令执行前就被证实只是虚惊一场。

普京回忆,2014年2月7日,就在他准备动身前往冬奥会开幕式场地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时,接到了一通负责冬奥会安全官员的电话。

当时,体育馆内有4万名观众、数千名选手及数十名各国领袖,正等待着即将向全球数十亿观众转播的开幕式登场。

上一页

1/2

下一页显示全文

普京

更多

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1952年10月7日出生于列宁格勒(现为圣彼得堡),俄罗斯第2任、第4任总统。曾担任俄罗斯总理、统一俄罗斯党主席、俄白联盟部长会议主席。1976年,普京完成了克格勃的训练,两年后他进入了列宁

实力圈粉!霸道总统普京弹奏钢琴视频走红俄罗斯硬汉竟是全能王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开会间隙,俄罗斯总统普京即兴弹奏了《莫斯科之窗》等曲目,视频一经公开,引起广泛讨论。5月15日,普京在访华总结新闻发布会上对此回应称,他不过是“用两三个手指按了几下琴键”,没想到弹奏录像会被公开。其实这位俄罗斯霸道总裁自从9.3大阅兵之后,就一直在中国实力圈粉,普京大帝就这样不知不觉已成为中国新一代网红。

慰安妇纪录片二十二二十二纪录片上映时间在哪能看

慰安妇纪录片二十二上映时间,8月14日是世界“慰安妇”纪念日。这一天,一部记录中国幸存“慰安妇”的长篇纪录电影《二十二》将在全国公映。

普京梅德韦杰夫“二人转”何时休俄罗斯或将遭遇最大变局

3月26日,俄罗斯82个城市的6万人走向街头,参加反贪腐游行。此次游行由“与腐败斗争”基金会组织,不过,恐怕连组织者都没想到,民众如此踊跃,以至于发展成近5年来俄最大规模的示威,而普京梅德韦杰夫总统“二人转”或将休止。

三星堆文物亮相BBC著名纪录片《文明的轨迹》

英国BBC著名纪录片《文明的轨迹》近日播出重拍版。在3月2日亮相的第一集中,来自四川的三星堆文物亮相两分钟。神秘的青铜面具、青铜人像等文物,未来将与古埃及、玛雅文明等一起,共同揭示世界文......

这不是科幻片是纪录片自主植牙机器人让牙医退二线

黑科技本报记者雍黎机器人医生为你看病、做手术不是科幻片,而是纪录片。科技部部长万钢3月10日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时表示,我国科技人员研发的手术机器人,医疗设备进入了高端医院,在基层医......

普京女御用摄影师很惹眼亚娜·拉皮科娃个人资料写真摄影实力如何

普京女御用摄影师很惹眼亚娜·拉皮科娃个人资料写真摄影实力如何。现在提及俄罗斯总统普京不再用非常严肃的字眼,而是加上了严肃活泼俏皮的字眼。要知道,普京“骑熊”的照片曾风靡互联网,引发了不少全球媒体热议。虽然此照片是P痕迹无疑,但是似乎他对于此毫不关心,因为他最为重要是工作。

普京:我从不用推特发文不关注特朗普发了些啥

普京我从不用推特发文不关注特朗普发了些啥,普京特朗普推特美国俄罗斯......

普京强硬表态:绝不可能把克里米亚还给乌克兰

普京强硬表态绝不可能把克里米亚还给乌克兰,普京克里米亚乌克兰大选俄罗斯......

特朗普被曝曾向普京示好私信邀他看选美比赛

特朗普被美媒曝出,于2013年在莫斯科举行“环球小姐”大赛期间,曾给俄罗斯总统普京写了一封“私人信件”,邀请他一同观看该场比赛。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多位熟悉信件的人士向媒体透露,这封信的原件已经交......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普京透露曾下令击落准备攻击索契冬奥开幕礼的客机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电视台纪录片访问中透露,曾经在2014年下令击落一架被挟持,并准备袭击索契冬奥开幕礼的客机,最终证实只是误报,未有将客机击落。普京说,当年他准备前往冬奥开幕场地时,接到一个负责安保官员的电

三星堆文物亮相BBC纪录片《文明的轨迹》 推荐

三星堆文物图。(资料图片)三星堆文物图。(资料图片)英国BBC著名纪录片《文明的轨迹》近日播出重拍版。在3月2日亮相的第一集中,来自四川的三星堆文物亮相两分钟。神秘的青铜面具、青铜人像等文物,未来将与古埃及

三星堆文物亮相BBC著名纪录片《文明的轨迹》 推荐

来源:四川日报三星堆文物图。(资料图片)三星堆文物图。(资料图片)英国BBC著名纪录片《文明的轨迹》近日播出重拍版。在3月2日亮相的第一集中,来自四川的三星堆文物亮相两分钟。神秘的青铜面具、青铜人像等文物,

伊找到客机黑匣子 [生活]

伊找到客机黑匣子伊找到客机黑匣子,伊朗两周前空难致66人遇难背后真相。“黑匣子”是飞机专用的电子记录设备之一。它能把飞机停止工作或失事坠毁前半小时的语音对话和两小时的飞行高度、速度、航向、爬升率、下降率

伊朗两周前空难出事客机黑盒已寻获

伊朗一架内陆客机两星期前撞落南部山区,造成全机六十五人死亡的空难,当地传媒指,搜索人员已发现客机,俗称黑盒的飞行数据纪录仪。出事的ATR-72双螺旋桨客机,隶属阿塞尔航空,上月十八日载住五十九名乘客及六名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