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难考大学是什么为什么最难考 [生活]
2018-03-13 11:30:55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世界最难考大学是什么为什么最难考 [生活]

世界最难考大学

世界最难考大学是什么为什么最难考?苏州一学生被世界最难考大学录取获全额奖学金。今年又要迎接一轮新的高考了,很多人考生应该都有自己心中想考的大学,那么你知道世界最难考大学是什么学校吗?被称为最难考肯定是有原因的,不过最近有一个学生考上了!

据悉,位于阿联酋首都的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被称作“世界上最难考的大学”,日前,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一名韩国籍男生收到了这所“神校”的录取通知书,并获4年全额奖学金约人民币200万元。

世界最难考大学

金旼友是韩国人,由于父母在苏州工作的原因,他出生2个月后就随父母在苏州学习生活,从小接受中国的基础教育,小学、初中他都在苏州工业园区的公办学校就读,高中来到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

金旼友是个很有礼貌、有些腼腆的男生,一口流利的中文让人开始都没想到他原来是韩国人。他透露,他很喜欢中国文化,喜欢苏州美食。

而他此次考上的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是一所以通识教育为核心的私立研究性大学。它是美国纽约大学的第一个海外校园,与纽约大学本部、上海纽约大学共同组成纽约大学全球系统中的三个具有学位授予权的门户校园。

世界最难考大学

该校每年全球招生150名,录取率仅有0.9%,远低于哈佛大学7%的录取率,成为世界上最难进的学校之一,被称作“世界上最难考的大学”。而根据学校公布的学生SAT数学+阅读的平均成绩1470分(总分1600分),在常春藤名校中也属于耀眼的高分。

因为NYUAD的所有费用支持均来自阿联酋政府,所有学校有雄厚的财政能力保证每一名被录取的优秀学生都不会因费用问题而不能完成NYUAD的学业。

世界最难考大学

而学校的助学金采用Need-Blind政策,将会为有财政支持要求的同学提供4年所有的费用,你的家庭不必为你在NYUAD的学习支付1分钱的费用。这样的好的学校难怪已经成为争相传诵的“天堂”。不过0.9%的录取率确实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纽约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城市 [热事件]

要是说到世界上最富有的城市可能大家都想到迪拜,但是现如今纽约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城市!家庭年均收入惊呆网友!纽约在哪里 据Visual Capitalists网站文章,根据一项新的报告:以人们想要定居哪个城市和人们想把自己的

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发行纪念币 [热事件]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还有几个月就开打了,日前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发行纪念币,有网友称具有收藏价值。俄罗斯世界杯什么时候开始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距离开赛不到100天,作为主办国俄罗斯这是一场扬国威振民心

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发行纪念币 推荐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距离开赛不到100天,作为主办国俄罗斯这是一场扬国威振民心的体育盛事。为了世界人民都能铭记这场空前的盛事,发扬足球奥林匹克精神,俄罗斯发行了国家货币权威的纪念币。消息灵通的收藏人士

三百非法移民获救 [生活]

三百非法移民获救三百非法移民获救,利比亚政局持续动荡引大批移民中转偷渡。近年来,每年有数以万计的非洲和中东移民冒险横渡地中海试图进入欧盟国家,以逃避战乱、贫穷和饥荒。今年年初以来,由于地中海天气和风浪

大学生买房打八折 [热事件]

大学生做为城市中的新血液,每年其实都有不少毕业生在外拼搏,创业或者打工,然而大家的目标当中都有是需要买车买房的,在这座城市里大学生买房打八折,这样的条件非常吸引人,为招揽人才也是下了血本了。武汉大学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