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进口福岛水产 [热事件]
2018-03-13 12:05:10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泰国进口福岛水产 [热事件]

由于深受福岛核事故的影响,日本福岛水产品也因此被要求必须通过辐射污染检测才能够出口,近日泰国进口福岛水产引发全民关注,成全球首个合法进口福岛水产的国家。

根据新加坡媒体12日最新报道,称泰国进口福岛水产品的工作已于本月初正式开展,目前为止,泰国是继日本福岛核事故发生之后的首个进口福岛水产之国,同时也成全球首个合法进口福岛水产的国家。

大观福岛水产通过辐射污染检测

对于泰国进口福岛水产品一事,泰国食品药物管理委员会解释道,相关进口渔获已经通过辐射污染检测,而这一批福岛水产也将为曼谷12家日本餐厅进行供应,成为这12家日本餐厅的寿司及生鱼片的食材。

据了解,这次泰国进口福岛水产比目鱼,它的位置是在已报废的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以北不到50公里处,泰国成全球首个合法进口福岛水产的国家,当泰国“停止全球暖化协会”要求公布曼谷的12家日本餐厅名单时,但却遭到了拒绝。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为在泰国发布Y9新机 [热事件]

华为手机是国产手机中的第一阵营,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手机质量好。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在泰国发布Y9新机,是Y系列手机,用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这款手机将是华为的入门级手机,华为希望通过入门级手机继续收割全球

美国家安全顾问称特朗普对以外交解决朝鲜问题感乐观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表示,总统特朗普对以外交方式解决朝鲜问题感到乐观,并会继续向朝鲜施加最大压力,令朝鲜半岛无核化取得实质进展。麦克马斯特到联合国安理会简报美国安全政策,并转达特朗普感谢成员国团

特朗普叫停购高通 [生活]

特朗普叫停购高通特朗普叫停购高通,称为了美国国家安全否决博通收购高通案。博通与高通这场半导体巨人之间的“收购”与“反收购”战争,已经持续了足足4个多月,最终落下帷幕。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行政令,以威胁国家

国家博物馆正式告别纸质门票 推荐

北京商报讯(记者肖玮王莹莹)继故宫之后,中国国家博物馆(以下简称“国博”)也取消了纸质门票。北京商报记者3月11日获悉,国家博物馆已经正式取消纸质门票,今后观众持身份证即可直接进入国博参观。据国家博物馆官

500件文物回归秘鲁 推荐

作者:利马分社新华社利马3月9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外交部9日向文化部移交了由美国、英国、墨西哥和阿根廷归还的500件文物。这批流失文物包括秘鲁不同文化时期的陶器、石器、木器、纺织品和古画,或由私人收藏家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