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2018-03-13 13:02:06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虽然今年的MWC已经落幕,但是关于5G网络的消息还是持续不减,那么5G网络的到来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网络时代呢?然而,作为普通老百姓的我们,最关注的还是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那么作为最新网速的5G网络有什么特点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大观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如今疯传网络的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最新的消息,国内三大运营商目前均已制定了2020年启动5G网络商用的计划,最快将于明年展开试验网络的建设和相关测试。也就是说,如果进展顺利,国内将在2020年正式迎来5G通信技术的商用。

大观5g是物联网时代

将使真正的“万物互联”成为现实无线移动通讯发展至今,已经实现了4代(1G-2G-3G-4G),每一代革新,都实现了更快的传输率、更宽的网络频谱、更灵活的通信方式、更高的智能、更高的通信质量。第五代移动通信(5G)传输速度可达 10Gbps,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十倍到百倍,解决海量无线通信需求,将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那么5G网络有什么特点呢?

5G网络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其最高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这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整部超高画质电影可在1秒之内下载完成。随着5G技术的诞生,用智能终端分享3D电影、游戏以及超高画质(UHD)节目的时代已向我们走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如何能够建立自己的人脉网络 [热事件]

不得不说,现在人的成功,能否赚钱,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他有没有好的人脉,那么我们如何能够建立自己的人脉网络呢?只要建立起了自己良好的人脉网络,做起事情来基本都能无往不利,成功自然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人脉

北大网红教授离职 [热事件]

现如今网络发展快速,很多的网红也层出不穷,只要有一些新鲜事总能掀起一番热潮,近日北大网红教授离职,听闻他网络平台卖课曾赚2000万,这是真的吗?北大网红教授卖课 近日,据媒体报道知名“网红教授”薛兆丰将从北

白色情人节是什么时候 [热事件]

对于情侣来说最关注的节日除了一些特别的纪念日之外,更多的是会关注到情人节了,今年2月14日的情人节已经过了,但是每个14号几乎都是情人节,那么白色情人节是什么时候呢?还有白色情人节送什么礼物也是要知道的。白

名爵6新能源价格是多少?名爵6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热事件]

名爵6一直都是很多人喜欢的一款车子,最近名爵6新能源也快要上市了。那么名爵6新能源价格是多少?什么时候可以上市?名爵6贵吗 去年11月17日,“豪华互联网新能源轿跑”名爵6插电混动首秀广州车展,以“爵不将就”的

华为nova3e什么时候发布 [热事件]

华为nova系列定位于中低端,是华为在1千5到2千5价位档的主打系列产品,近日华为官网透露了华为nova3e的发售消息,那么华为nova3e什么时候发布?华为nova3e报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华为nova3e什么时候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