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销毁伪劣药品 [热事件]
2018-03-13 22:50:06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销毁伪劣药品 [热事件]

伪劣药品以及假酒事件频繁报道,相信大家对于一些假酒事件已经麻木了。你看,近日北京销毁伪劣药品,据悉此次抓获了640余人,罚款共计2.3亿,销毁品牌假酒以及6万余盒过期药品。

大观销毁过期药品共计6万余盒

我们都知道伪劣药品、假酒一旦流入到市场后果简直不敢想象,但是有的无良奸商还是会去制作伪劣产品,简直令人憎恨!现在北京销毁伪劣药品,北京市食药监公安联手集中销毁6万余盒假劣药品及千余瓶假酒,而且还罚款共计2.3亿,简直就是报应,所以市民们在购买药品以及酒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商店购买,避免买到伪劣产品!

大观抓获640余人罚款2.3亿

3月13日下午,北京市食药监局在房山集中销毁了6万余盒过期、检查不合格药品,以及1000余瓶冒充茅台、五粮液、蓝河等品牌假酒。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3月13日联合北京市公安局在北京房山区窦店开展假劣食品药品集中销毁活动,通过环保方式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

现场,戴着防毒面具和安全帽的工作人员,将一箱箱的待销毁物品扔进一个巨大的水泥池子。机械爪子一下抓起数箱物品,带到上一层粉碎。伴随着坑道里滑下来的碎片,机械爪再度抓取物品。销毁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稍后,被粉碎的物品还将进行无害化处理。

记者了解到,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劣食品药品均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公安局在开展各类专项行动和查办案件中没收的,主要包括无标识标签、过期变质和假冒伪劣等不合格食品药品。其中,假酒1000余瓶,不乏冒充五粮液、茅台等名品的假酒;假劣药品近6万余盒,主要是过期药品和历次抽检不合格的药品。

多次联合执法整治制假贩假窝点

截至目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公安部门共开展食品药品联合执法200余次,开展专项行动4个,清理整治制假贩假窝点270余个,刑事立案60余件,办理案件及移送违法犯罪案件线索140余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40余人,刑事判决4件。2017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系统查处违法案件1.26万件,罚没款共计2.3亿元,高压严惩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强力震慑不法人员,肃清市场环境。

假劣食品药品严重威胁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健康,此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公安局组织假冒伪劣食品药品集中销毁,彰显了严厉打击各类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警示商户、震慑行业、规范市场。

下一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公安局将始终坚持“四个最严”标准,切实发挥稽查系统在执法办案领域的“钢刀利刃”作用。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为建设平安北京作出应有贡献。

市食品药品稽查总队孟辉总队长提醒市民:“请市民朋友从正规渠道购买食品、药品。购买食品时,一定要查看外包装上面有无生产日期、保质期,肉类食品仔细检查有无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如发现疑似不合格食品药品,拨打食药监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支持杜特尔特扫毒吁联合国人权专员恪守宪章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勒令军警格杀毒贩,全力扫毒,受到联合国及西方国家批评,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侯赛因更指杜特尔特需要接受精神鉴定,在北京,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回应说,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事处应尊重菲律宾的

北京公租房项目 [热事件]

应该大家都知道公租房是指由国家提供政策支持,社会各种主体通过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筹集房源、专门面向中低收入群体出租居住的保障性住房。近日,有消息传出北京公租房项目,实现配租约6.4万套,在北京工作的朋友们真是

卫生巾哪个牌子最好 [热事件]

卫生巾是女生每个月都离不开的生活用品,不少女性问卫生哪个牌子最好呢?现在女性都生理健康越来越关注,特别是女性生理期的时候是最为重要的,要选择一款好的卫生巾,怎么鉴别女性卫生巾哪个牌子最好呢?下面一起来

北京首推植树节网上捐款 [热事件]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了,一般在植树节当天不同的地方会推出不同的活动,现如今北京首推植树节网上捐款,捐60元算作完成年度任务,这具体是怎么样的呢?首推植树节网上捐款北京首推植树节网上捐款是今年本市将推

美瞳品牌排行榜 [热事件]

美瞳应该大家都不陌生,特别是对于一些女孩子来说,部分总是喜欢佩戴不同颜色不同品牌的美瞳,美瞳也分品牌吗?那美瞳品牌排行榜中有哪些呢?美瞳哪个牌子好 美瞳是装饰性彩色平光隐形眼镜,是在隐形眼镜基础上发展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