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在全国推行信用免押金 [热事件]
2018-03-14 09:28:30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哈罗单车在全国推行信用免押金 [热事件]

在这样一个共享经济时代里,共享单车利弊仍存,不过面对庞大的竞争压力,许多单车企业也开始放大招了,日前,哈罗单车在全国推行信用免押金,并称免押金超300亿元。

大观哈罗单车信用免押金

据3月13日最新消息,“全国免押战略”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哈罗单车在大会上宣布,哈罗单车在全国推行信用免押金政策,这也是整个共享单车行业内实行该政策的头一回,哈罗单车方面称免押金超300亿元,预计到今年年底可辐射1.6亿骑行用户。

据悉,哈罗单车在过去三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对20个城市推行了信用免押金政策,用户的芝麻信用只要在650分以上,就可以通过支付宝“扫一扫”哈罗单车身上的二维码,随后选择授权芝麻信用,就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享受免押金优惠啦!

大观哈罗单车实行免押金政策

在这三个月时间里,哈罗单车已经为哈罗用户免除了约18.89亿元的押金。蚂蚁金服副总裁、芝麻信用总经理胡滔表示,“今天哈罗单车在全国推行信用免押金,成为了首家全面支持信用替代押金的公司。”哈罗单车推行信用免押金,这或将成为今年共享单车格局中的最大变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顺丰快递小哥穿耐克 [热事件]

如今电商不断发展,推动着快递行业也越来越火爆起来,然而,各公司的快递小哥充当着其快递企业的形象,所以在工衣上的设计也要注重起来。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关于顺丰快递小哥穿耐克的图片,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人行逆回购600亿元非常于净投放量

人民银行表示,为对冲税期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稳定,今日进行600亿元人民币逆回购,其中,七天期有300亿元,二十八天期有300亿元。公开市场今日没有逆回购到期,即是净投放600亿元人民币。

ofo免押金一周年 [热事件]

随着共享服务的出现,各种各样的共享单车也随之出现,ofo小黄车就是其中的一种,去年的这个时候ofo小黄车推出了芝麻信用免押金的活动,非常受市民们喜欢。昨天是ofo小黄车推行信用免押金模式一周年,令人惊讶的的是在

共享单车押金监管 [热事件]

共享单车满足了公众短距离出行需求,在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最近不少共享单车用户遭遇了退押金难的问题。有消息称,共享单车押金监管办法正在制定中,那么将会有哪

浦发美丽女人信用卡上市 [热事件]

买买买、刷刷刷,一直是女人最最热衷的事情,谁让女人才是最大的生产力呢?当然,银行也意识到这一点,不少银行都瞄准了女性客户市场,顺势推出了各种女性信用卡,近日浦发美丽女人信用卡上市了,那么这款信用卡如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