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95短信要注意 [热事件]
2018-03-14 10:32:2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收到95短信要注意 [热事件]

银行卡对我们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有可能我们所有的人身财产都押在这几张卡上面,但是现如今出现了太多银行卡被盗刷的情况了,紧急提醒用户们收到95短信要注意,已经有用户银行卡因此被盗刷数千元。

大观怎么防止银行卡被盗刷

我们的工资以及所有存款一般都会交给银行卡,所以许多诈骗团伙自然就把精力集中在这上面了,最近就有一种诈骗方式,诈骗团伙冒充银行以“95开头”的号码给用户发送短信,声称银行卡需要进行实名补录、升级等,其中还会附上一个网站链接,所以以后收到95短信要注意才行。

最近孟先生手机就突然接收到这样一条,以“95开头”为发送信息的号码,短信的内容称“您的电子密码器于次日失效,请速登入手机维修网站进行更新,其中就包含了一条网站链接。

大观银行卡用户被骗数千元

当孟先生信以为真点进网站之后,发现要填写身份证号、卡号及密码等信息,不久后,这位孟先生就这么被骗了数千元。这就是伪基站冒充银行客服群发的诈骗短信,通过窃取银行卡信息来盗取他人银行账户资金。

现在已经有用户银行卡因此被盗刷数千元,因此银行方面再此紧急提醒各位用户,以后收到95短信要注意,如果不放心,可前往相关银行咨询即可清楚,切忌轻信短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闪电降价疑售山寨 [热事件]

市场上各行业中的产品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大品牌,与此同时,也是仿造假冒品牌产品层出不穷的时候,消费者时常很难分辨产品的真伪,近日有电商平台闪电降价疑售山寨,市价数千元联名耐克鞋只需499元。闪电降价所售是正品

华为荣耀仅售1299 [热事件]

今年各大手机品牌已经在跃跃欲试,近三年来华为手机发展相当不错,华为手机定价基本都是千元左右。这不,华为荣耀仅售1299元,荣耀畅玩7X是荣耀畅玩X系列的最新产品,是荣耀首款全面屏手机,售价仅1299元。华为荣耀7

ofo免押金一周年 [热事件]

随着共享服务的出现,各种各样的共享单车也随之出现,ofo小黄车就是其中的一种,去年的这个时候ofo小黄车推出了芝麻信用免押金的活动,非常受市民们喜欢。昨天是ofo小黄车推行信用免押金模式一周年,令人惊讶的的是在

手机QQ客户端如何在理财通购买产品 [热事件]

目前,用户除了在pc端理财通官网选购,还可以通过微信客户端、手机QQ客户端进行理财。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在手机QQ客户端上购买理财产品。微信理财通怎么用 1、打开手机QQ客户端,点击头像,找到“钱包”并单击进入;

送修手机账户内13万遭盗 [热事件]

手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时间一久,难免会出现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当我们把手机交给维修人员的时候,代表的是信任,但是近日一名男子送修手机账户内13万遭盗,看来以后修手机千万要注意这些!维修手机导致账户钱被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