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直播免费做红娘 [热事件]
2018-03-14 13:30:1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大妈直播免费做红娘 [热事件]

现在的社会,年轻的男女在择偶方面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有很多的剩男剩女都会选择相亲这条路,不过一般请人做媒或者怎么样也是需要一定的费用的,但就有大妈直播免费做红娘,一年有200多对牵手。

大观直播做红娘怎么样

都说直播行业已经成为了潮流,但是认真无私地去做一件事情的人是很少见的,大妈直播免费做红娘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这位农村的大妈是怎么做到的呢?

直播免费做红娘促姻缘

最近一位来自河北农村的“大妈”火了,原因是大妈直播免费做红娘,短短一年已有216对确立关系。据悉这是在河北沧州的58岁的林大妈,退休后也没闲着,2017年开始网络直播免费做“红娘”,拍视频、给单身狗牵线。

刚开始,林大妈在直播间打上了“婚姻介绍所”的字幕。当天直播间一下子吸引了四五百人,粉丝也开始“噌噌”地涨。到目前为止,林福敬的直播间有6.2万名粉丝,每场直播都有几千人关注。

大观大妈促成200多对牵手

林大妈要求想寻找伴侣的粉丝将个人基本信息“私信”给她,然后她再根据地区、性别、学历、物质条件等分门别类地登记。因为不会操作电脑,林福敬只能用手抄。到目前为止,她已经登记了1.5万多人的信息,光笔记本就用了40多个。谈起男女的比例:一个女的说自己26岁,瞬间30多个男的来加。大妈说,牵手成功了一个棒棒糖礼物都不用刷,来报个喜就行,这可真是多数单身男女的福利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55岁大妈整容成美少女后嫁给了21岁小伙 [生活]

55岁大妈整容成美少女后嫁给了21岁小伙,3年后脸部变形惊人小伙崩溃。这年头不管是老夫少妻还是老妻少夫,早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管是娱乐圈明星还是普通素人,大年龄差距的婚姻如今都越来越多,也逐渐被世人所

煎饼大妈月入10万 [热事件]

厉害了!一煎饼大妈月入10万,你佩服吗?月入十万、有房有车、海外投资、创办学校……从走街串巷的摊煎饼商贩到开办三家连锁店的女老板,煎饼大妈贾秀英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煎饼王国。卖煎饼,也成了发家致富新门路!卖

迪拜黄金多少钱一克?中国大妈快进来看看 [热事件]

  一说起黄金,中国的大妈可能又要疯狂了!不知为什么中国的大妈会对黄金那么的热爱。前些日子,我在公园里面休息的时候,又听到了一群阿姨在那里讨论黄金,她们讨论的是迪拜的黄金。你一言我一句的,讨论的可热乎

大妈偷草莓罚八千 [热事件]

现在是草莓的成熟期,在超市或者水果档都会见到草莓的影子,有的人还会到草莓基地亲自摘草莓。草莓价格并不贵,在30元一斤左右,这个价格消费者一般都能接受。但是,最近网上曝光了北京的一个大妈偷草莓罚八千,大妈

大妈偷草莓罚八千 [热点]

实时热点近日,家住(北京)石景山的王大妈来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某超市购物时顺手拿了几个草莓,却被超市工作人员周某罚款8000元,认为自己被敲诈了。经检察...老太偷草莓被罚八千超市防损员敲诈被捕近日,家住石景山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