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协回馈计划 [热事件]
2018-03-14 13:51:3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消协回馈计划 [热事件]

不知道大家对于消费者协会了解吗?生活中我们会发生各种关于消费的问题,消费者协会的存在就是一个能够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地方,近日北京消协回馈计划,将免费检测七类家电,这真的是个品质的服务。

大观消协家电服务如何

首先要知道中国消费者协会于1984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全国性社会组织。目前,全国县以上消费者协会已达3000多个,其中省、自治区、直辖市31个。

消协推出家电服务回馈计划

据悉,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携手北京苏宁在京推出百万户家电服务回馈计划,从今天开始,为消费者提供空调、电热水器、油烟机等七类家用电器的免费安全检测服务和净洗保养七折活动。北京市消协表示,去年,家用电子电器类位居投诉商品的首位,全年投诉量达到4267件。

大观消协回馈计划怎么样

从3月14日开始,为消费者提供空调、电热水器、油烟机等七类家用电器的免费安全检测服务和净洗保养七折活动。活动期间,北京苏宁将推出100万个家电免费用电安全检测名额和1000个免费净洗名额,消费者可通过北京市消协和北京苏宁官方微信预约报名。此外,还将推出冰洗品类38天包退188天包换、生活电器品类自有品牌365天只换不修等服务举措,满足消费者品质消费和品质服务的需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蒂勒森被撤换打乱韩国外长访美计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解除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打乱韩国外长康京和的访美计划。康京和原定星期四访美三日,与蒂勒森会面,为美朝首脑五月底前的会面作准备,韩国外交部表示,会在内部审视及与美方咨询后,就康京和访美

北京销毁伪劣药品 [热事件]

伪劣药品以及假酒事件频繁报道,相信大家对于一些假酒事件已经麻木了。你看,近日北京销毁伪劣药品,据悉此次抓获了640余人,罚款共计2.3亿,销毁品牌假酒以及6万余盒过期药品。销毁过期药品共计6万余盒 我们都知道伪

工资5000如何理财 [热事件]

对于很多工薪族来说,每个月5000工资应该如何规划理财是个大难题。每个月拿到工资后总感觉不够用,以致于根本没有闲钱去理财,或者存款不多感受不到理财的收益效果。那么,工资5000如何理财,工资理财计划有哪些呢?

北京支持杜特尔特扫毒吁联合国人权专员恪守宪章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勒令军警格杀毒贩,全力扫毒,受到联合国及西方国家批评,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侯赛因更指杜特尔特需要接受精神鉴定,在北京,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回应说,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事处应尊重菲律宾的

香港品质保证局推绿色金融认证计划

香港品质保证局今日推出绿色金融认证计划,为绿色金融债务工具提供第三方认证服务。计划提供两种认证,包括绿色金融发行前证书,以及发行后证书,计划也要求申请者制定及实施能够产生正面环境影响的环境方法声明。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