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求职简历拍出 [热事件]
2018-03-17 15:32:0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乔布斯求职简历拍出 [热事件]

对于乔布斯大家应该都熟悉的,他可是著名的企业家、发明家了,其苹果手机就是现在大受欢迎的产品了,而且现在乔布斯的影响力依然在,近日乔布斯求职简历拍出,以17.4万美元高价成交。

大观乔布斯简历拍出多少钱

上个月消息称,史蒂夫乔布斯签名的几件稀有物品将会被拍卖。现在,拍卖已经完成,乔布斯求职简历拍出17.4万美元高价,那么是由谁拍走的呢?

乔布斯简历拍卖价格

几天前,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年轻时的求职信,引发了外界高度关注。由RR拍卖的三件乔布斯亲笔签名的物品包括一份求职简历、iPhone3G报纸和一本MacOSX手册。这份求职信写于1973年,存在些许拼写和标点符号用法错误,曾在拍卖前被预估将以5万美元的价格拍出,最终以超过三倍于预估价17.4万美元成交,是其估计价值的三倍。

大观乔布斯简历17.4万美元

还有签名的MacOSX手册拍出41806美元,而iPhone报纸拍出26950美元,这三个项目合起来卖了近四十五万美元。现在乔布斯求职简历拍出,拍卖行RRAuction表示,竞拍成功的买家是英国伦敦市的互联网行业企业家,此人不愿意披露真实身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PhoneX撒一地真相 [热事件]

早前一段时间里,苹果公司发布iPhoneX后就吸引了不少人消费者去购买,但对于绝大多数普通阶层人民来说,iPhoneX是“只可远观”的事物。而近期却出现iPhoneX撒一地的事情,不少吃瓜群众纷纷以为“天下掉iPhone”了。然

你还在花高价买假茅台吗 [热事件]

在茅台酒的选购过程中,不少消费者是自认自己弄不清楚真茅台和假茅台的区别的。而一旦不知道这两者的不同之处,那么买到假茅台后可能就会认为其就是真茅台了。然而,事实上,花高价买假酒应该不是消费者希望遇到的事

奥地利1923年造莱卡相机被拍卖 [热事件]

相机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产品,但是物以稀为贵,有年代的东西一般都是有一定的价值的,在奥地利1923年造莱卡相机被拍卖,而且售价1800万元,这是一台怎么样的相机呢?莱卡相机怎么样 徕卡相机是德国原装手工制作的

iPhone被破解 [热事件]

太厉害了!现在随着社会的科技不断发达,很多不可能的事情已经被发掘出来了,当我们一直以为iPhone是最安全的手机,可是现在iPhone被破解了,我们该说科技发达还是说一些什么好呢?不过据了解,这种破解机器只要1.5万

鸡蛋拍出4千元 [热事件]

哗!太震惊了,近日江苏如东栟茶有一户居民家中的母鸡却生下了一个滚圆的“乒乓球”鸡蛋,这个鸡蛋拿去拍卖,鸡蛋拍出4千元。对于鸡蛋,我们都是非常的熟悉了,相信现在每个家庭中都准备着鸡蛋,但是这个鸡蛋拍卖拍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