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元观光索道6年不涨价 [热事件]
2018-03-23 16:23:3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重庆5元观光索道6年不涨价 [热事件]

有观光索道的景点一般都很受欢迎,很多人也想去体验一下坐在观光索道上观景的感受,不过随着物价的上涨,很多游玩的地方都涨价的,但是就有重庆5元观光索道6年不涨价,而且在拆迁前游客扎堆体验。

大观重庆5元观光索道怎么样

重庆洋人街应该有很多游客都熟悉吧?濒临长江之滨,而且洋人街的风光和小吃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去到洋人街每一个建筑都富有想象力,让人流连忘返,而且去到那也一定要坐一下观光索道,因为这个重庆5元观光索道6年不涨价的。

重庆观光索道

据悉重庆洋人街景区内的观光索道就要拆迁了,于是在3月22日,这个6年不涨价的观光索道在拆迁前吸引了大批游客扎堆体验,原因是大家都想以这种方式告别即将要搬离的洋人街。

大观观光索道6年不涨价

像是这重庆5元观光索道6年不涨价的景点确实也不多了,而且这洋人街内不仅有观光索道,还有游乐园、鬼屋等娱乐设施,大多数游客也愿意来此游玩。喜欢刺激的朋友更可以来此体验极富盛名的游乐项目。但是这洋人街就要搬离了,应该也体验不到重庆5元的观光索道了,所以乘此机会,在重庆的市民可以最后再好好地体验几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长滩岛旺季不关闭 [热事件]

你去过长滩岛玩过吗?相信去过长滩岛玩的朋友都知道这是菲律宾中部的一座岛屿,位于班乃岛西北2公里,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但是前段时间有消息称长滩岛将会关闭整改,但现在菲律宾宣布长滩岛旺季不关闭了,这究竟

680元游港珠澳? [热事件]

去港珠澳旅游很多人都喜欢选择自由行或者是跟团旅游,一般跟团的话价格会便宜一些,近日就有680元游港珠澳之旅很是吸引人,但是便宜的价格却没有那么便宜,因为游客被强制消费商场需逛足4小时,否则不准出来。这是真

8元旅游团午餐 [热事件]

近年来,关于跟团旅游游客被宰的事件有很多,而且不少都是强制消费的现象,近日又有爆料称8元旅游团午餐,白饭配腐乳游客不消费被骂,这又是哪里旅游的游客呢?旅游团午餐白饭配腐乳根据网络上流传的桂林旅游团8元团

桃花源景区宣布免费一天 [热事件]

这个时间段不少地方的花都争相斗艳,所以去各地赏花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近日有桃花源景区宣布免费一天,所以听闻的游客都纷纷前往,结果导致游客爆满紧急关门,到底有多少游客蜂拥而去呢?桃花源景区门票多少 桃花源景

桃花源景区游客爆满 [热事件]

3月份最适合观赏桃花,春光烂漫桃花开,游人如织观赏,每年到3月、4月是我国桃花盛开的时间,各地桃花繁华盛宴!昨天,酉阳桃花源景区游客爆满,密密麻麻,据悉,昨天桃花源旅游景区宣布免费旅游一天,才导致游客爆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