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高校配送快递 [热事件]
2018-03-23 16:52:40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无人机高校配送快递 [热事件]

你喜欢网购吗?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网购,因为足不出门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但是现在随着科技的发达,现在送快递使用无人机配送了。近日,京东首次使用无人机高校配送快递,3月21日,一架京东无人机从远处飞来,快而准地降落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的空地上。

大观京东送快递首次使用无人机

京东东西质量不仅仅让人放心,而且现在还配有高科技,现在京东使用无人机高校配送快递,无人机高校配送快递,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工作人员从无人机货箱中取出包裹递给了收货人陈同学,他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没想到无人机真的可以将货物送到校园,这是一次从未有过的网购体验。”

记者了解到,此次无人机在西安大学校园配送,是校园场景下的首次配送试练。京东自2016年在宿迁完成无人机运营第一单开始,目前已在江苏宿迁、西安等地区实现了常态化运营,主要针对日订单量少、相对分散的城市和村镇。平时一个快递小哥要跑1-2小时才能送完一个村子的订单,用无人机配送后十几分钟就送完了,不仅提升了物流效率,更加提升了用户的购物体验,同时也搭建了区域农副产品通往外界城市的通道。

创新源于应用,京东正在通过技术创新拓展更多无人机应用的场景。2017年6月18日,一架由京东集团自主研发的无人机在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南广场顺利完成了快递投放任务。今年2月23日,省委书记胡和平调研考察京东大厦时收到一份来自京东无人机配送站送达的礼物,京东无人机配送站首次在公众视界亮相。

京东相关负责人透露,2018年,京东无人机将在四川、青海、海南、吉林四省进行试运营,无人机物流将逐渐在全国落地应用,惠及更多的人群。未来,随着无人配送站的广泛应用,不管处于乡村、牧区、海岛、悬崖村还是高端住宅、校园、写字楼都能享受到无人机物流带来的配送体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京东区块链白皮书 [热事件]

此前有分析称,2018将是将是区块链元年,但国内的互联网厂家,似乎只想拿它来玩无聊的虚拟货币游戏。3月22日消息,京东发布了《京东区块链技术白皮书(2018)》,据白皮书显示,京东区块链将运用于供应链、金融、保险

京东区块链白皮书发布 [热事件]

2018年,区块链成为互联网的新风口。目前看到,不论是资本市场,还是各种创业公司,甚至包括一些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区块链,比如阿里、京东、网易、腾讯等。近日,京东区块链白皮书发布,欲要全面开放自身区块链技术

中国动车组首次登上马来西亚国家邮票 推荐

中车株机公司马来西亚基地本地化员工拿着邮票与scs动车组合影。中车株机公司供图中新网株洲3月21日电(姚屹殷小波付敬懿)位于湖南株洲的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21日对外透露,马来西亚邮政公司3月20日推出了以中车

运输古埃及法老文物 推荐

网络配图《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柏蓓报道:联邦快递最近完成了一项壮举:从埃及开罗将距今有3300多年历史的古埃及法老文物运输至美国洛杉矶。运输特殊物品,已经成为联邦快递的一大竞争力。由于开罗博物馆将

vivo [热事件]

大家期待很久的vivoX21于19日晚上在浙江乌镇已经正式发布了,其实当晚推出两个不同版本的新款手机,就是vivoX21和vivoX21屏幕指纹版。发布会结束后,vivoX21京东开启预约通道,vivoX21屏幕指纹手机可谓是全面屏时代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