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怪病3年挥霍2千多万 [热事件]
2018-03-23 17:07:1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患怪病3年挥霍2千多万 [热事件]

在消费上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很理性的,但是却有人患怪病3年挥霍2千多万,也是有钱挥霍啊,买玛莎拉蒂办数十张美容卡,实在是很让人震惊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患怪病乱挥霍

据悉,3月12日,患怪病3年挥霍2千多万的成都女子黄英(化名)以患上抑郁症“头脑不清醒”为理由向某美容院要求退还办了32张美容卡的款项,这笔款项,经美容院清点后,尚余未消费金额5万余元,在了解到黄英的情况后,美容院退还了这笔费用。但是这不是这并不是黄英单笔的奢侈消费。

大观挥霍2千多万买什么

从2012年患上双相情感障碍后,黄英不理性消费和外借款项达2000多万,仅2014年9月,她累计借出10笔款项共计1230万。心理专家表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躁狂发作的患者,在发病期间的确存在自知力缺失,自我评价过高,不切实际地自夸和花钱大方的病症。

她对于自己有异乎寻常的自信,觉得自己能够挣大钱,丧失判断能力,变得爱花钱,不管有钱没有钱,贷款也要花钱。除了美容院这笔费用被退回来,其他款项都有去无回。

大观3年挥霍2千多万怎么回事

她自述,她犯病后,一共“投资”1520万元,购买了一部价值260多万的玛莎拉蒂,购买了LV包包和普拉达包包各一个,一款钻石项链5万元,还一些品牌金手表金腰带约20多万元,而这些投资和奢侈消费都是背着家人进行的,大部分集中在2014年。对于这类情况,专家也建议家人要对患者细致关怀,及时送诊。尤其在未治愈期间,不要将财产管理权交给她。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天天都在离婚 [生活]

女子天天都在离婚,其实现代社会结婚、离婚都输平常事,但天天都说自己离婚的女人你见过吗?最近,俄罗斯一名女子就出现了一种相当奇怪的症状,她早前被老公通知离婚后就患上怪病,天天哭诉自己离婚,睡一觉又忘了此

日本收藏家收藏莫奈油画 推荐

东京国立西洋美术馆今天指出,日本收藏家松方幸次郎拥有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绘制的一幅油画,这幅油画在二战后遗失数十年,如今终于被送回东京。法国巴黎罗浮宫博物馆2016年发现这幅长约2公尺、宽约4.2公尺的油画,但

沉睡罗浮宫数十年 推荐

由日本收藏家松方幸次郎拥有、二战后消失至今的莫内名画「睡莲:柳树倒影」近日返回东京。(图国立西洋美术馆NationalMuseumofWesternArt,Tokyo脸书专页)据日本时报(TheJapanTimes)报导,日本东京国立西洋美术馆(

政府增拨六亿六千多万改善康复服务

政府将拨款五千万元,成立为子女有特殊需要的家长提供信托服务的专责办公室,另外也每年增拨六亿六千万元,改善康复服务,包括增加二千四百六十九个资助康复服务名额和购买五百个私营残疾人士院舍宿位;为中度和严重

玛莎拉蒂被撞车主庆幸 [热事件]

想要开上一辆豪车那必然是每一个人的梦想,但是近日,有一辆玛莎拉蒂被撞车主庆幸,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位车主去拜年,每逢过年的时候义乌的路就变得超级顺畅,不少新司机都会上路练个车,所以这个车主被撞之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