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买房摇号 [热事件]
2018-03-29 14:19:4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杭州买房摇号 [热事件]

大多数人在外打拼都想要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买房也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但是不同地方的房价是不同的,那么在杭州买房需要多少钱呢?有消息称杭州买房摇号购买了,这是真的吗?

公证摇号买房

3月28日,浙江省杭州市住保房管网连发两篇文章称,为维护房地产交易秩序,杭州对房地产市场规范一直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同时宣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从严打击各类违规行为,将采取公开摇号全程公证的方式,以切实规范市场销售行为。

大观摇号买房好吗

文章称,针对近期商品住房市场出现的炒卖房号、捆绑搭售等违规行为,杭州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一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涉嫌企业个人进行约谈调查,从严打击各类违规行为。同时,将采取公开摇号全程公证的方式,以切实规范市场销售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具体办法将于近期公布。

其实“公证摇号买房”是在政府指导下的公开摇号,这对刚需购房者来说提供了一个相对更公平的购房环境,有利于遏制“买卖号子”的不良风气。杭州买房摇号,杭州并不是出台公开摇号政策的首个城市,此前,已经有南京、上海、长沙、成都、武汉等城市出台过相应政策。

大观杭州买房怎么样

那么在杭州买房需要多少钱呢?杭州房价在20000到35000一平米之间,主要看你需要的什么的房子,还有在什么地段,正常在杭州市中心地段的房价是24000元左右,也就是说你在杭州市内买一套一百平米的房子需要的是240万左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杭州地铁移动支付 [热事件]

如今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很多人都在沉迷着手机,所以现在手机成为了人类最重要的一部分,前段时候北京可以使用二维码扫码乘坐公交,现在杭州地铁移动支付了,现在每一个城市的科技不断完善,给予市民出行提高了很大的

《万里长城·中国印》高端艺术品在杭州首发! 推荐

万里长城中国印3月25日,由中国长城学会及浙江中臻盛典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万里长城·中国印杭州启动仪式在杭州盛世收藏馆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了众多文艺界、收藏界大咖到场共襄盛举。启动仪式揭幕了由人民大会堂

杭州百万年薪招胖模 [热事件]

如今这个社会很多人已不再追求骨感美,其实胖点的女孩子肉肉的更好看,这不,胖子的春天来了,杭州女博士百万年薪招胖模且不要求学历,果然胖子也是一只潜力股,当一个胖子年入百万的时候,你还好意思瘦吗?胖模 世上

2018西藏旅游攻略 [热事件]

去西藏旅行可谓是一场特别的旅行了,很多人也想计划一场西藏旅行,那么2018西藏旅游攻略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去西蔵旅游需要多少钱也是多数人想要了解的。西蔵旅游什么时候最好 西藏自治区位于青藏高原的西南部,雪域

丹麦旅游景点有哪些 [热事件]

不少人尤为向往欧洲之行,而丹麦作为北欧五国之一,多少人又将它也列入自己的旅行清单了呢?丹麦旅游景点有哪些你知道吗?如果选择去丹麦自由行需要多少钱?丹麦旅游去哪玩好 丹麦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那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