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部停车法规 [热事件]
2018-03-30 15:32:56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首部停车法规 [热事件]

之所以设有停车场,是为了有序地管理各单位停车问题,还能满足居住用户及广大群众出行的停车需求,有些地方不需要收费,可是现在北京首部停车法规出炉了,凡是不缴停车费将罚款最高1000元。

大观北京停车新规出台

《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在今日的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正式表决通过了,从标题上可见,其条例的诸多条规都包含了与停车有关的事宜,我们先看看北京首部停车法规是怎么规定的?

据新消息报道显示,北京首部停车法规《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明确指出,应有偿使用,说白了就是停车需要付费,如若车主不缴停车费将罚款最高1000元,同时,还将停车的工作纳入到城市综合交通体系。

大观停车需要缴停车费

另外,在停车供位方面,北京首部停车法规规定,将会适度满足居住停车,并且会从严控制出行的停车;在停车付费但杜绝乱收费现象,如违反相关规定,并未能在责令限期内改正的,将会处1万元罚款。而如果不缴停车费将罚款最高1000元,视情况而定,由管理部门催缴的现象,处200元罚款,情节严重的,将处以500元罚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提前八天入春 [热事件]

前两天还听闻北京的朋友抱怨北京近日昼夜温差大,截止今天,天气还有所降温,但在周末两天又将会迅速升温。根据昨日最新报道,北京市气象局宣布北京提前八天入春,看来这又到了春游的好时节,那么北京春游好去处有哪

iPhone支持公交卡 [热事件]

在我们生活中的很多东西都越来越方便了,特别是乘坐公交也能刷二维码了,iPhone手机是有很多人使用的,现在iPhone支持公交卡了,这可是便利了不少的iPhone用户,如今北京上海优先开放刷卡功能。iPhone怎么刷公交卡 北

可口可乐20年首涨价 [热事件]

不管是在聚餐上还是休闲时间,大家都喜欢喝可口可乐,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喝上一口冰镇的可乐实在太爽了。近日,有消息称可口可乐要涨价了,根据有关数据可知,这可是可口可乐20年首涨价,据说这次价格调整范围仅限于

美团打车即将登陆北京 [热事件]

王兴刚刚宣布美团打车在所进驻城市已经拿到了1/3市场份额后没两天,美团打车就遭遇了登陆上海后的第一个危机。3月26日东方网报道,上海一些司机为了多拿补贴频繁刷单,甚至还滋生了专业帮人刷单、改号的黄牛。“严重

提香、波提切利都到了北京 推荐

文艺复兴运动,首次提出了以人为中心而不是以神为中心,肯定了人的价值与尊严,倡导个性解放。那么,发端于意大利的文艺复兴运动,到底给欧洲的文化、艺术带来了怎样的变化?在那个特殊时期,意大利有着怎样的社会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