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鸭血粉丝要定标准了 [热事件]
2018-04-02 09:31:4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南京鸭血粉丝要定标准了 [热事件]

去到不同的地方旅游,当然最不可错过的就是当地的美食了,近日就有南京鸭血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听说南京鸭血粉丝要定标准了,而且要申遗,这是真的吗?

大观鸭血粉丝好吃吗

鸭血粉丝汤是南京的传统名吃,属金陵菜、金陵小吃,是金陵菜和金陵小吃中重要的代表,也是久负盛名以鸭为特色的美食之一。鸭血粉丝汤由鸭血、鸭肠、鸭肝等加入鸭汤和粉丝制成。以其口味平和,鲜香爽滑的特点,以及南北皆宜的口味特色,风靡于全国各地。那么这鸭血粉丝多少钱一碗呢?

南京鸭血粉丝要申遗

最近,有消息说南京鸭血粉丝要定标准了,这是真的吗?南京食药监局回应地方标准正在研制过程中,用竹篓装上鸭肝、鸭血、粉丝,在汤汁翻滚的大锅里提捞,配上香菜、榨菜和一大勺鲜汤,一碗热气腾腾的鸭血粉丝就这样出锅了。但是南京街头的鸭血粉丝汤每家各有千秋,口味、用料都有所不同。外地人常回问:哪家的最正宗?有没有什么官方的“标准”呢?

大观南京鸭血粉丝申遗了吗

从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了解到,去年他们和南京餐饮商会调研过,目前鸭血粉丝汤的地方标准还在研究制定中。而南京餐饮商会表示,给鸭血粉丝汤制定地方标准,也是想比照盐水鸭和板鸭,为其申遗做准备。南京“回味鸭血粉丝汤”工作人员表示,自家的鸭血粉丝汤没有绝对的标准,只有阶段标准,会根据顾客意见和口味不断调整。

至于鸭血粉丝多少钱一碗?一般鸭血粉丝7元一碗,鸭血粉丝食材有鸭血200克,绿豆粉丝100克,鸭胗50克,鸭肠50克,香菜、葱、姜适量,食盐、香油、胡椒粉、辣椒油、水适量。所以一碗鸭血粉丝食材丰富又不贵。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环保税税率是多少 [热事件]

2018年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施行,标志着中国有了首个以环境保护为目标的税种。依照规定,环保税按季申报缴纳,2018年4月1日至15日是环保税首个征期。那么,2018环保税税率是多少,环保税需要缴

短期生猪价格没有下跌空间 [热事件]

上周的生猪价格出现了反弹的现象,这让养猪户的心灵再次受到打击了,如今生猪的价格下跌导致养猪户处于亏损的状态。真是看不透猪市场的行情,上周猪价还处于低迷状态,今天又有消息称短期生猪价格没有下跌空间,那么

2018年春茶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不同的茶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而且喜欢喝茶的人也不少,对于茶农来说最关心的就是茶的价格了,那么2018年春茶什么时候上市呢?还有西湖龙井春茶多少钱?春茶有多少品种 什么是春茶应该还有人不知道,其实春茶一般指由

2018社保最低交多少钱 [热事件]

对职工而言,社保即通常说的"五险一金",具体五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一金即住房公积金。那么,2018社保最低交多少钱,社保缴纳比例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下吧。2018年社保缴纳比例

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盛开 [热事件]

喜欢赏花的人肯定都趁着这个时节到不同的地方去赏花吧?特别是在北京的朋友,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盛开,是值得前往的,那么北京玉渊潭公园门票多少钱呢?玉渊潭公园樱花好看吗 玉渊潭公园,AAAA级景区,位于海淀区。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