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月入10万 [热事件]
2018-04-10 14:20:19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画画月入10万 [热事件]

有很多的艺术品价值都是很高的,而且特别是画画这一个手艺,画得好的话收入也是很可观的,就有人靠画画月入10万,而且这个90后美女2年买了一套房。画画真的这么赚钱吗?

大观画画能够赚钱吗

绘画在技术层面上,是一个以表面作为支撑面,再在其之上加上颜色的做法,那些表面可以是纸张或布,加颜色的工具可以通过画笔、也可以通过刷子、海绵或是布条等。在艺术用语的层面上,绘画的意义亦包含利用此艺术行为再加上图形、构图及其他美学方法去达到画家希望表达的概念及意思。那这画画月入10万是真的吗?

90后美女画画收入可观

据悉在福建南平,90后女生潘绫莹小时候因嘴馋喜欢上画画,“妈妈说,会画什么东西,就给吃什么”,后来她就总是跑到隔壁老师那里学画,一画完什么就可以吃到什么,所以就越来越喜欢画画,大学毕业后,她在家卖画。

她把自己的自画像发到微信朋友圈去之后,会有人找她说帮女朋友画一张,之后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定制了,所以她就干脆做定制油画了,情人节和七夕,又或者是圣诞节的时候订单会比较多,潘绫莹说。淡季的话每月收入3万,旺季则能达到10万,在2016年底已经为父母换了套大房子,现在一家人的生活都是让人羡慕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二套房认定标准 [热事件]

去年全国各地开始新一轮房价调控,中国十五个热点大中城市,大部分的房价已经出现了同比下跌。同时,各种限购措施层出不穷,尤其这针对二套房购买。那么,2018二套房认定标准是什么,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呢?二套房

美女辞月薪1.5万工作收废品 [热事件]

对于收废品这个行业很多人都是不看好的,认为收废品辛苦不挣钱是最低端的职业,但重庆一位美女辞月薪1.5万工作收废品惊呆了众人,放着高薪白领不做原因究竟是什么?难道收废品真的比当白领收入还高吗?废品回收行业一

火车票买了吗? [热事件]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清明小长假刚刚结束,“五一”小长假的往返火车票已经开售。如果您准备“五一”假期出游,别忘了关注车票情况。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五一”小长假的火车票比清明假期的车票抢手。五

美女辞掉万元月薪工作 [热事件]

现在的大学生辞掉高薪,回农村自主创业的例子太多了,俗话说得对: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自己通过努力,就会长久一番事业。近日,一位在银行工作的白领美女辞掉万元月薪工作,每天化好妆骑上三轮车收废品,这位美女

美女2分吃3斤汉堡 [热事件]

说到汉堡大家都吃过吧!在2分钟之内你能吃掉多少斤汉堡?近日,一则“美女2分吃3斤汉堡”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这件事发生在美国,当时举行大胃王比赛,女子在比赛中2分吃掉3斤汉堡赢得胜利。大胃王2分钟吃完3斤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