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兰花亮相南山 [热事件]
2018-04-11 09:54:23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400万兰花亮相南山 [热事件]

一直以来,我国将兰花视为高洁典雅的象征,更是作为我国的十大名花之一,与“梅、竹、菊”并列,合称“四君子”,兰花在我国的地位也就不言而喻了,近日400万兰花亮相南山,有人曾以520万高价卖出一盆兰花。

大观价值400万元的兰花现身

近日,重庆第二届蕙兰展在南山塔宝花园开展,当天有多达100余个品种的兰花,有“雪源春晓”“梅瓣红芯”“惠兰牡丹”等品种,100余个品种汇集成300盆各类精品兰花兰草集中亮相,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一盆价值400万兰花亮相南山蕙兰展。

据了解,这价值400万元的兰花是由晏和元老人带来的“雪源春晓”,这一兰花前不久刚在第28届中国(翁源)兰花博览会上斩获特金奖。晏和元老人从59岁的时候才开始养兰花,这株“雪源春晓”兰花乃是它从一位“兰友”手中买过来的,当时花费了他10000元呢!

大观养兰花变成投资手段

不过一开始他并不知道这株兰花的特别,直到长大了才发现它和其它兰花不一样,叶片中间是淡黄色,两边却被深绿色所包围,非常罕见。这株价值400万兰花亮相南山展区,可谓是让人大饱了眼福啊,让前来赏花的市民近距离感受“花中君子”的魅力。

晏和元告诉记者,他去年曾以520万高价卖出一盆兰花,不过近年来随着喜爱兰花的人越来越多,不知不觉中,养兰花也开始成为了许多人用于投资的一种手段。不过他也提醒各位市民,养兰作为爱好,在市场上购买一些普通品种即可。如果投资就要非常谨慎,不要轻易下手,以防被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马蒂斯《侧卧的宫娥与玉兰花》下月能否拍出天价 推荐

作者:季涛法国野兽画派代表画家亨利·马蒂斯(1869—1954)的作品《侧卧的宫娥与玉兰花》,将亮相于5月纽约佳士得举行的佩吉及大卫·洛克菲勒夫妇系列珍藏拍卖。这件估价5000万至8000万美元的画作是拍卖史上估价最高

清明生态树葬受青睐 [热事件]

随着人们思想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清明扫墓的方式更偏向于选择文明、生态意义更大的那一种,比如近些年来清明生态树葬受青睐就可以说明这一点了。对于许多人来说,文明入葬、扫墓是值得倡导的一种态度,所以在这种态

40天捕野鸟51万只 [热事件]

令人震惊!近日,森林公安在微信公众号通报了一起生于湖南岳阳临湘市的盗猎团伙非法捕售野鸟案,这些猎捕人员40天捕野鸟51万只,然而在向别人收购野生鸟类,往外地高价出售,从中非法赚取上百万。多人参与非法捕抓野

高铁设座卖“高价茶”? [热事件]

网上有消息指“有高铁设座卖高价茶、包装疑造假”,引发关注。今日,铁路济南客运段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济南铁路部门已迅速展开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铁路部门回应高价茶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青

高铁设座卖高价茶 [热事件]

现如今乘车出行很是便利,特别是高铁出行是很快速的,不过在高铁上的消费也是不少乘客关心的问题,近日有高铁设座卖高价茶,而且要乘客喝茶才能入座,这是怎么回事呢?乘高铁要买高价茶吗 因为乘坐高铁能够减少时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