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门票追星伤不起 [热事件]
2018-04-12 14:15:40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天价门票追星伤不起 [热事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特别是追星一族,为了能够见自己的偶像一面,或者是去听一场偶像的演唱会等都舍得花钱。不过近日多数网友都说这天价门票追星伤不起,因为60万才能听王菲唱歌,2.5万能见金秀贤一面,真的会有那么高的价格吗?

追星一族伤不起的票价

关于天价门票追星伤不起的是在最近的一个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的综艺,最终获胜的九人正式出道,而这总决赛的票价也是惊人的,被炒到了1.8万元,很难用语言来描述这档节目的热门程度,一方面,其决赛门票被炒至天价,仍供不应求,另一方面,粉丝的应援活动多样化,集资、投票、花钱站台。粉丝的力量,在这档节目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大观演唱会门票一般多少

然而在这之前天价门票也不是没有过,2016年歌坛天后王菲的“幻乐一场”演唱会门票同样天价,因为话题人气以及音乐品质保证,让歌迷愿意为王菲的歌声买单,加上售票方的“饥饿营销”,造成市面上流出的门票极少很快形成“奇货可居”的局面,于是价高者得知的策略让内场门票一度炒到60万。好在演唱会前相关部门强势介入才让这天价门票的泡沫回归正常,而王菲也因此身陷舆论风波。

还有人气组合Bigbang爆红之际堪称现象级,2016年深圳站开票,有将近20万人同时涌入售票网站,去抢购几千张门票。从680元到1480元所有票都在几分钟内被一抢而空。而未抢到票的粉丝只能找“黄牛”拿票,以上万的价格买下原本千元的门票,结果大部分还是假票。

黄牛钞票的强大才造成了天价门票追星伤不起,就连在2014年,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之后,剧中男主角金秀贤的粉丝见面会,原价1280元的座位叫价到2.5万元,如此超高的人气力量,不仅仅是60万才能听王菲唱歌,2.5万元能够见一面自己的偶像真的很让人惊叹。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4月出游季九寨沟回暖 [热事件]

九寨沟一直以来都是旅游度假的绝好地点,秀丽神奇的自然风光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自从九寨沟去年经历了一番“生死”地震之后,今年4月出游季九寨沟回暖,那么4月份九寨沟门票多少钱呀?九寨沟景区游客预订人次

偶像练习生决赛门票炒至1.8万 [热事件]

去年,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最高票价定档9800元,即便只唱一场、有VR特效加持,也被媒体先后嘲讽了好几轮。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半年后,《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的票价,最高已经被炒到了1.8万元。据了解,《偶像练习

2018年暴雪游戏嘉年华 [热事件]

喜欢玩游戏的人不在少数,想必这2018年暴雪游戏嘉年华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暴雪正式宣布2018年暴雪嘉年华将于5月份开始售票,那么暴雪游戏嘉年华的门票售价多少呢?暴雪游戏嘉年华门票暴雪今天确定了每年一度的暴雪嘉

康文署研炒卖政府场地节目门票列刑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立法会回应议员质询时说,黄牛党炒卖演艺节目门票,引起社会关注,康文署会检讨《公共娱乐场所条例》能否适用于政府场地演艺节目,令有关炒卖活动成为刑事行为,并考虑提高刑罚。康文署正在个别表

故宫新馆3年后开馆 [热事件]

说起去北京旅游的话,必不可少的景点之一一定有故宫这一个,因为这可是北京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筑之一了。而近日有传出故宫新馆3年后开馆的消息,这不禁引得一众游客也相当好奇。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故宫是一座宏伟的建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