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价涨势最猛城市是哪里 [热事件]
2018-04-12 14:30:10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全球房价涨势最猛城市是哪里 [热事件]

不管在哪个国家,房价都是最令人关注的话题,房价居高不下,也是很多国家面临的问题。对于中国人来说,超高的房价更是很让人难以承受。那么全球房价涨势最猛城市是哪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观全球房价

中国房价高吗?对于国内人来讲,房价已经是难以承受的价位了,而也有许多人开始到国外去买房,放眼全球还是有许多地方房价很高的。

根据KnightFrank周二的报告,德国城市正在逆转全球住宅市场放缓的趋势,其首都柏林的房价增长率为20.5%,2017年位居全球150个城市之首。

KnightFrank国际住宅研究部门负责人KateEverett-Allen在报告中表示:“人口增长强劲,经济稳定,失业率创纪录低,海外投资者兴趣浓厚,推动房价走高。”

此外,根据KnightFrank全球城市房价指数,德国其他三个城市,汉堡(14.1%),慕尼黑(13.8%)和法兰克福(13.4%)也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房价以两位数的增长。

该公司表示,这四个德国城市自2015年发布全球城市房价指数以来首次纳入榜单,因为市场变得更加透明。在2017年底,KnightFrank还发布了一份报告《GermanyInsight》,探索德国的高档住宅市场。

事实上,与纽约或伦敦相比,柏林的房价仍然较低,这鼓励了外国投资者的涌入,包括沃伦·巴菲特,巴菲特上个月与柏林豪华公寓公司RubinaRealEstate签署了特许经营协议。

外国投资的三重打击,低利率以及人口激增导致柏林房地产市场爆发。惠誉评级公司本周表示,自2010年以来,德国各地住宅房价上涨了60%,仅去年就上涨了8.6%,这出于便宜的借贷成本和强劲经济增长的推动。但惠誉认为,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上涨,这一增长速度将会减缓。

德国央行也对房地产行业保持警惕,并于2月份警告柏林房价可能被高估高达35%。

房价上涨对许多柏林居民来说是一个问题,租金价格也不会好转。德国联邦银行在其2月份的报告中表示,2017年柏林的新租赁租金成本上涨超过9%。本周HansBckler基金会的一项新研究警告称,德国的经济适用型公寓短缺,目前德国的经济适用住房需求超过190万,而柏林仅为31万。

德国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使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显得相形见绌,中国在2016年年度房价增长超过20%。

2016年,KnightFrank全球城市房价指数跟踪的15个中国城市,房价平均每年增长23%。根据KnightFrank的数据,2017年,同样15个城市的房价平均增长率为1.6%。

中国一线城市房屋降温主要是政府遏制措施的结果,其中包括对房地产开发商和个人买家采取更严格的融资规则,更高的首付要求和居留登记(买家必须拥有购房城市的户口)。

由于中国明显放缓,2017年全球城市房价总体指数上涨4.5%,而2016年的房价上涨7%。

在美国,尽管过去18个月里有4次加息,但房价仍在上涨。根据KnightFrank的数据,在美国追踪的15个城市中,2017年房价平均上涨6.3%,其中西雅图房价涨幅为12.7%。

报告中的其他发现包括:

香港是房价增长最高的市场之一,2017年增长率为14.8%,而2016年为7.4%;

温哥华去年第四季度由第21位上升至第4位,原因是供应短缺引发价格上涨;

在国家层面,冰岛的城市房价上涨幅度最大。首都雷克雅未克以每年16.6%的房价增长率位居第三;

增长最慢的住房市场是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2017年房价与2016年相比下跌9.1%。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房价涨势最猛城市 [热事件]

房价一直都是老百姓的致命点,努力一辈子只为了一个家,但是由于近年来房价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很多人连首付都交不起了。近日,全球房价涨势最猛城市出炉了,那么在这份房价涨幅最大城市排行榜中,上胖的城市有哪些

全球房价上涨速度最快城市名单公布 [热事件]

据英国《卫报》报道,柏林已经成为世界上房地产市场泡沫化最严重的城市,整座城市里到处是昂贵的摩天大楼和投机买盘,威胁到传统低租金房屋和时尚艺术的场地。根据莱坊房地产咨询公司的数据,2017年,柏林市房价上涨

全球房价涨势最猛城市 [热事件]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当然不同地方的房价也是有所不同的,那么有谁知道全球房价涨势最猛城市是哪里吗?常常消费者买房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买房要警惕房价泡沫。房价涨势最猛城市据了解在莱坊公布的2017

买不起房就多买两套 [热事件]

说起买房,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目标之一了,但房价的高,也是令不少人都难以在短期内事项实现这个目标的。不过,近日却有经济学管家建议大家买不起房就多买两套!这对于当下多数人来说,还真的是令人摸不着头脑了:既然

房租涨势赶超房价? [热事件]

由于国内大力推行租赁市场,房企们纷纷将开发出来的住宅转型为出租房,而后者所能带来的收益将远不如商品房的利润,通常而言,卖房的利润近几年都维持在20%-30%水平,出租房屋的净收益只有“可怜”的5-6%。房租上调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