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吃多了会变傻? [热事件]
2018-04-12 16:04:3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瓜子吃多了会变傻? [热事件]

瓜子有很多人都很喜欢吃,一般在打发无聊的时光,或者是在家看电视的时候瓜子都是必备,现在在市面上不同口味的瓜子都有,但是有人说瓜子吃多了会变傻?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瓜子中有明矾吗

网上有传言称瓜子吃多了会变傻,因为现在有一种“明矾瓜子”,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如何鉴别“明矾瓜子”呢?明矾的主要成分是硫酸铝钾和硫酸铝铵,铝是人体必需的矿物质,但摄入过多可能会对大脑神经细胞造成一定的损害,影响智力,也有研究证明老年痴呆与铝的摄入过量有关系。

明矾瓜子是怎么样的

首先要证实瓜子吃多了会变傻,也要看瓜子加入了明矾会怎么样。事实上,据报道,国家明文规定,明矾只能用于特定种类的食品中,而瓜子等炒货中并不允许添加明矾。但是无论是新瓜子还是陈瓜子,在加入明矾之后,都会变脆,由此可见,传言是真的。因此,大家在购买瓜子的时候一定要加以注意,避免购买到含有明矾的瓜子。

大观买瓜子要注意什么

至于怎么辨别明矾瓜子?瓜子个体有些掉色,或是有腐蚀的现象,则可能存在加入过多明矾或是长时间没有销售出去的情况。大家在购买后可以把瓜子用杯子或是碗盛水浸泡上30分钟,再观察水的颜色,如果水变浑浊,就表明该瓜子可能添加有明矾。还有为了确保健康,大家在选购瓜子的时候最好选购原味瓜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50万美元能拿绿卡全家移民? [热事件]

“只要投资50万美元,在美国开两三家美发店,不但店面保值盈利,还能拿到绿卡,5年实现全家移民美国。”几年前,正是基于中介和所谓项目管理公司的宣传诱惑,一些人选择了这条移民之路。然而,店铺开张后个个亏损,只

创可贴竟致伤口感染? [热事件]

很多时候我们在生活中难免会磕磕碰碰的,所以划伤流血的时候都会想到使用创可贴,不过这创可贴真的安全卫生吗?有人使用创可贴竟致伤口感染?这是怎么回事呢?创可贴售假近日,苏州市姑苏区法院审结了一起夫妻二人销

网络欺诈新“套路”出现 [热事件]

网络欺诈的“新套路”层出不穷,近日,杭州桐庐的潘女士和张女士遇到了以返还“理赔款”为名义进行欺诈的骗局。小心防范理赔款骗局 4月5日,桐庐县公安局横村派出所民警接到桐庐县钟山乡潘姓女士的报警,潘女士告诉民

小心掉坑 [热事件]

郑女士去年9月在樱花国际日语培训机构报了为期一年的日语课程。报名时,机构承诺郑女士可自由约课,并随时有课时。但从去年年底开始,郑女士所学的课程常无法预约。说好的全程外教,也经常穿插中国老师。郑女士为此要

工资条的这些内容一定要看清楚 [热事件]

工资条,实际上是指法律规定的个人工资清单。工资条不仅是单位支付劳动者工资的书面凭证,也让劳动者个人可以及时了解其各项收入、社保、福利情况的,在劳动纠纷中还可作为确定劳动合同关系的法律证据。每月领到工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