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大诈骗案 [热事件]
2018-04-12 16:09:35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重庆特大诈骗案 [热事件]

现在是网络的时代,但是有不法分子利用网络来赚取利益,现在有很多受害者都被骗了。近日,重庆特大诈骗案,据悉涉案金额超千万元,以办卡的方式诈骗受害人钱财,抓获团伙成员53名,实在令人不解!

大观警方查获多张假卡

网上推送的信息千万不要消息,特别是网络办理消费卡等等,因为这些诈骗团伙利用受害人急需资金周转的心理,虚构办理其公司消费卡,据了解这些消费卡可以提供30万左右的额度,很多人都上当受骗了。不过现在重庆特大诈骗案已获破,已经将全部团伙成员抓获了!

接到线索后,涪陵警方立即开展案件研判,抽调刑侦等多警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紧紧围绕侦查、抓捕、固证三个关键环节,齐头并进,联动作战,全力推进案件侦办工作。2017年11月,专案组先后派出25名民警赶赴北京、浙江杭州、江苏苏州等地开展工作,最终查明涉案公司的注册地和主要参股人员,以及该公司的话务、制卡窝点。

去年12月底,涪陵区公安局组织刑侦、特警等87名参战警力,组成两个抓捕工作组同时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去年12月28日,北京工作组在北京100余名警力的配合下同时对3个诈骗窝点展开抓捕行动,共计抓获嫌疑人38名,扣押作案电脑21台、假卡1000余张、作案手机65部。民警历时2天2夜辗转2000公里,顺利将38名嫌疑人押解回渝。与此同时,德阳工作组在绵竹、什邡两地突袭2个话务窝点,当场抓获嫌疑人15名,扣押作案电脑15台、作案手机27部、假卡600余张。抓捕过程中,参战民警果断控制现场,严谨规范执法,确保了重要物证、书证、电子证据保存完好,为后期案件组证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

截至目前,30名诈骗团伙成员已被逮捕,查明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冻结涉案资金150余万元。目前,专案组正对受害人的相关情况进行查证,以进一步追缴涉案资金,并组织力量全力抓捕其余涉案团伙成员。

警方提醒: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网上很多非法的投资平台都存在大量的后台操控行为,广大市民群众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自觉远离各种非法金融资金平台和投机取巧的资金投放活动,一旦发现上当受骗,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迅速保留证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重庆特大诈骗案涉案金额超千万 [热事件]

日,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多警种积极作为,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此次,重庆特大诈骗案抓获团伙成员53名,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重庆警方破获特大诈骗案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推送近期全市多地发生

城城理财立案侦查 [热事件]

根据投资者爆料称,客服在官方投资交流群里确认公司老板在公安局协助调查。而根据4月11日消息城城理财已经被警方立案侦查,通告上显示城城理财被公安机关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进行侦查,傅某某等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非法捕捞长江鳗鱼苗 [热事件]

近日以来非法捕捞的事件频发,多数人为了牟利总是不惜走上违法的路,就有团伙非法捕捞长江鳗鱼苗,但是法网恢恢,这个团伙出售牟利近千万元被抓获,该事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捕捞长江鳗鱼牟利近千万靖江位于长江下游

中华电信启用新频段,展示5CA聚合技术4G网速近900Mbps

图片来源: 三星 中华电信今天(4/11)宣布启用1800MHz△C6-1频段,结合原来的1800MHz△C5频段组成连续20MHz频宽,4G下载速度提升20%。今天并与三星联手展示,以支援5CA(载波聚合)的S9系列手机展示将近900Mbps的下载

重庆老城现存最后一座衙门正在修复 推荐

作为南宋、明、清3个朝代衙署的所在地,它曾一度荣耀非凡,也位于重庆城最中心的位置。然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它曾经的繁华只剩下了几间破房子,人们就算路过它,也不会多看一眼。在近400年的岁月里,它的命运如海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