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全面涨价 [热事件]
2018-04-12 21:05:34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P20全面涨价 [热事件]

华为P20是华为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关于华为p20还未上市就一直备受关注,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有何吸引之处呢?日前有消息称华为P20全面涨价,其中Pro版本定价在5288元,对于这个价格有部分网友认为过高。

大观华为p20

就在国行版P20发布会的前一天,网上曝光了P20系列的售价。其中P20起售价位4088元,Pro版本则定价在了5288元。尽管海外版P20的发售价突破了五千元大关,已经预示了国内P20涨价的可能,但我们还是希望在没有关税的情况下,华为依然会保持P10的售价不不变。最终,华为还是涨价了。

华为去年发布的P10系列起售价还是3788元,仅隔一年华为就涨了300,籍此进入了四千元的关卡。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P20系列的售价,但这一则消息显然不是空悬来风。

在这个卫生纸都涨价的年头,手机产品涨价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华为手机的价格涨幅确是有些快了。是因为代工成本提升要涨价?还是因为华为品牌调性的提升,需要有足以匹配的价格对位?还是别的什么?总之,华为手机的价格一路涨涨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为Q2子母路由多少钱 [热事件]

现在是一个网络发展的社会,正所谓“没有网络寸步难行”,路由器就是必备的网络设备。如今市面上的路由器品牌有很多,其中华为就是其中的一个。而今天是华为公司的大喜日子,不仅发布了华为P20系列国行版,而且还带来

华为P20发布 [热事件]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手机的拍照质量绝对是绝大部分手机党的首要条件,拥有一款拍照好看的手机到哪里都乐意,被称为最强拍照手机的华为P20发布了,意外的是,国行版的华为P20地表最强拍照手机价格惊喜!华为P20国行

43%用户欲买魅蓝E3 [热事件]

3月21日,魅蓝E3发布,售价1799元起,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GB内存起步,这个配置已经能够与一些老旗舰手机相提并论,据调查数据显示,有43%用户欲买魅蓝E3手机,那么魅蓝E3值得购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行版华为P20系列今日发布 [热事件]

自从关于有华为P20的消息出来后,备受大家关注,华为P20系列,分别是P20、P20Pro以及MateRS保时捷版。国行版华为P20系列今日发布了,其中让注意的是华为P20Pro,搭配了徕卡三摄成像系统。华为P20Pro配徕卡三摄 3月27

爱奇艺电视果4K发布 [热事件]

现如今科技发展迅速,可现在以将手机的视频投屏到智能电视上看,受到广大用户好评,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昨日,爱奇艺电视果4K发布了,用户可免费投屏看4K视频,售价仅228元。爱奇艺电视果4K今日开售 4月1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