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现航空主题餐厅 [热事件]
2018-04-12 23:11:08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高校现航空主题餐厅 [热事件]

学生作为一个国家的未来担当,当然有理由得到更好的饮食条件。但说到学校食堂,大多人都是欲哭无泪的表情。但是现在不一样,各个高校为了留住学生在学校里吃饭,真是各出奇招。现在高校现航空主题餐厅,南航的主题餐厅也成为大学食堂的新风尚。

大观航空餐厅就餐一位难求

现在不买机票、不上飞机也能坐在机舱用餐了。近日,高校现航空主题餐厅吸引了南京“吃货”们的眼球。精美的装饰、主题餐吧、航空餐厅等多种元素的组合。为食客们营造了别样的就餐氛围,现在头等舱里用餐创意十足获学生青睐,像这样的头等舱餐厅你一定没有见过吧!

2018年4月10日。江苏省南京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内,一所装饰成飞机机舱主题的食堂吸引了众多同学。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看到了这所机舱食堂。这所食堂完全是按照机舱设计的,每个餐桌旁还有类似机窗的窗户,窗户上模拟了飞行的情景。据了解,机舱食堂自装修完毕后,便收到了众多同学的喜爱,一度一位难求!学校为控制流量负荷,发行了饭票,只有拥有饭票的同学才能用到餐!

4月11日,走进南京一高校第五食堂的“VIP头等舱”餐厅,随处可见“登机口”和VIP头等舱”的牌子,拱形墙面形似机舱,搭配绿色皮革质地的沙发,每个舷窗上绘有魔幻的星空图,让人体验一下坐在飞机舱里吃饭的感觉,食堂的逆天颜值备受学生青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双皮奶突然爆炸 [热事件]

甜品是很多消费者都不会抗拒的特色美食,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深受喜爱,结果最近有报道曝光某家甜品店的双皮奶突然爆炸,导致消费者被炸伤住院,这道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双皮奶这是怎么了?窝蛋双皮奶突然炸了 双皮奶是一种

清明生态树葬受青睐 [热事件]

随着人们思想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清明扫墓的方式更偏向于选择文明、生态意义更大的那一种,比如近些年来清明生态树葬受青睐就可以说明这一点了。对于许多人来说,文明入葬、扫墓是值得倡导的一种态度,所以在这种态

女子强占头等舱座 [热事件]

乘坐高铁或者是飞机,都会有待遇之分,总之来说票价越高它的待遇就高,所以只要有钱就可以买到最好的服务。近日,有一个女子强占头等舱座,随后空乘过去劝阻这个女子,女子不但没有走开并且辱骂空乘,令人憎恨!飞机

餐厅只卖煮泡面 [热事件]

泡面在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食物,受到不少人喜爱,而且方便面的各种吃法比较多。然而,在厦门有一家餐厅只卖煮泡面,价格6元起,吸引众多年轻顾客排队光顾,店内装修小资高颜,泡面来自亚洲各地。卖煮泡面走红网络 相

这家人均消费300的餐厅竟有老鼠在备餐台出没 [热事件]

市民林先生称,上周六晚在林之雨日式料理望京店用餐时多次看到有老鼠出入备餐台,用餐后当场呕吐,他录像后找来工作人员,店内经理表示最高赔偿是消费免单,拒绝他提出的检测食物并到医院检查的要求。昨天,北京晨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