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星球推出资讯挖矿 [热事件]
2018-04-13 10:02:03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易星球推出资讯挖矿 [热事件]

近日,网易旗下的首款区块链产品网易星球推出了资讯阅读类任务,用户点击阅读感兴趣的新闻或广告内容时均有机会获得原力。这也是国内首个利用区块链技术的资讯类场景应用,首创利用阅读资讯来引导用户“挖矿”的模式。

大观网易星球资讯挖矿

网易星球在产品中明确公开了资讯“挖矿”的规则——用户打开网易星球“资讯”任务,每日有效浏览资讯大于2条且累计超过60秒就可以获得原力,点击广告也有机会得原力,分配原力的范围是1~3个,浏览资讯越多原力就越多。

据网易星球相关负责人介绍,网易星球上线的“资讯”任务,不仅能记录每个用户的浏览数据,还会根据用户的行为分配不同的原力值,采取的是“贡献越多,收获越多”的原则。

值得一提的是,星球的原力值与具有价值属性的“黑钻”密切相关,用户可用黑钻在星球内部兑换商品。3月底网易星球首创区块链领域的“竞拍”活动,用户可直接用黑钻竞拍商品,包括真钻石、电子用品、生活用品等。

自从网易星球在今年2月初发布内测版本以来,在短时间内日活超过百万,成为国内率先与生活场景相结合的区块链应用。针对多样化的用户需求,网易星球正在探索更多落地场景。举例而言,3月底结束的星球竞拍活动,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拍卖场景,竞拍信息上链,公开透明且不可篡改。

又比如,本次网易推出的资讯“挖矿”模式,用户浏览资讯或点击广告便有机会获取原力。接下来,网易星球还将引入更多的合作企业,在场景落地和产品升级方面进行新尝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脸书发展照护计划,曾打算请医院分享病患资讯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Facebook CNBC报道,脸书去年曾和多家医院洽谈分享病患匿名资讯,以发展病患照护计划。但本项合作上个月因“安全强化”理由喊停。报道引述的2名消息人士指出,这项计划旨在请医

蓝洞起诉网易 [热事件]

自《绝地求生》全球爆红后,我国游戏厂商顺势推出不少吃鸡手游,这其中也牵扯到不少版权的问题,近日蓝洞起诉网易,PUBGCorp指控网易的两款“吃鸡”游戏严重严重侵权问题,背后的众多版权利益也被媒体相继曝出,下文

小黄车骑行挖矿怎么挖 [热事件]

跟据外媒Smartereum的消息,新加坡版的ofo小黄车APP添加了一个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骑车来赚取虚拟货币。那么,小黄车骑行挖矿怎么挖,小黄车gse代币怎么交易呢?小黄车gse代币怎么获得?ofo中的虚拟货币是GSE,它是

英特尔挖矿加速器专利曝光,打造专业挖矿神器

图片来源: Pixabay 美国专利商标局在今年3月底释出了英特尔在2016年申请的专利,其加密货币比特币的挖矿硬件加速器专利,能减少采矿硬件的空间使用以及电力消耗。该专利是2016年9月23日申请的,目的在于解决矿工难题

研究人警察告:LiveChat与TouchCommerce等线上客服工具含有员工资讯外泄漏洞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两名安全研究人员Cody△Zacharias及Kane△Gamble近日指出,包括LiveChat、TouchCommerce与LivePerson等线上客服工具都含有可泄露员工资讯的安全漏洞,可能危及使用这些工具的企业组织,涵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