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乘挤爆地铁站 [热事件]
2018-04-14 10:34:18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试乘挤爆地铁站 [热事件]

地铁是如今上下班必乘的交通工具,既方便又环保,并且价格又不贵。青岛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昨天青岛第三条地铁通车了,为了迎接这条被誉为最美地铁的11号线,推出了免费试乘3天的优惠活动,大爷大妈试乘挤爆地铁站,场面相当拥挤。

大观青岛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

面对新鲜的事物,相信大家都会充满好奇心去尝试一下,昨天青岛市民在地铁站上出现了一场堪比超市抢购似的画面,手持免费试乘票的市民免费体验青岛地铁11号线。被誉为“最美地铁”的青岛11号线迎来了试乘挤爆地铁站,从而导致地铁站拥堵,所幸并未发生事故。

现场视频显示,青岛地铁11号线试乘第一天,地铁站内人满为患,以中老年人为主,熙熙攘攘的人流缓慢向前涌动,现场传来一阵阵尖叫声,地铁工作人员在一旁维持着秩序。另一段视频显示,在地铁车厢里,一名老人疑似因座位问题与他人发生争吵。有网友称,这种场面就像超市开门了,抢鸡蛋了。

因客流量大,11号线与2号线换乘的苗岭路站临时采取过站不停车。13日下午,北京时间记者从青岛地铁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网传视频拍摄点为苗岭路站。试乘活动从13日到15日,此次试乘活动是凭票乘车,而试乘票是之前在微信上组织的抽奖活动来选择发放的。针对有网友质疑的客流量大是因免费试乘票发放过多所致,青岛地铁工作人员未作回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 [热事件]

地铁是我们出行时所需考虑的首要条件,每去一个地方,第一个想到的念头就是,“临近哪个地铁站?”因此地铁对于我们而言,是出行时的必要选择之一,近日青岛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青岛最美地铁免

女子买零食中奖十万 [热事件]

很多人都常常会说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是有时候不得你不相信,现在就有一个女子吃到免费的午餐了。据悉,这个女子买零食中奖十万,当工作人员致电给她的时候还以为是诈骗电话,通过解释之后,该名女子相信了!发

南昌路面塌陷车辆陷落致交通拥堵 推荐

今天早间7点半左右,八一大道省妇保医院往北50米左右,在周二出现涌水涌沙路段,再次出现塌陷。据目测有100平米路面受损,塌陷发生时有一台出租车前轮陷入其中,之前用于覆盖施工路面的钢板全部翘起。交警随后对八一

全国铁路今调图 [热事件]

好消息来了,现在有消息传出复兴号扩容了,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对于铁路的变化,相信一直都是市民最关注的一点,因为铁路一旦有变化了,受益的将会是市民。现在全国铁路今调图出来了,这次将会有哪些调整呢?铁路将会

王健林坐地铁 [热事件]

一直以来,我们对富豪大户的出行,都伴随着私人飞机,豪车等交通工具,但有些富豪却十分低调,近日王健林坐地铁在网上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那么身家过亿却挤地铁的富豪还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王健林坐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