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买到不脏的草莓 [热事件]
2018-04-14 11:49:0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如何能买到不脏的草莓 [热事件]

在水果的品种中,有那么一些人就是喜欢买草莓,但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听到有一种说法称草莓是“最脏”的水果呢?这里的“脏”指的是草莓的农药残留量。说起这方面的问题,不少人就更加好奇草莓怎么洗才能不脏了,毕竟吃进嘴巴里的东西是必须要干干净净的,所以今天就俩教教大家一般草莓怎么洗才会比较干净。

大观草莓多少钱一斤

首先,在说到农药残留这个问题时,可以先跟大家说的就是蔬果在生长过程中喷点农药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谁也无法保证其过程中会不会受到病虫的侵害,如果有,那肯定是要依靠一些药物来进行保护的,这就跟人生病了要吃药才好得快的道理的一样的。

大观水果会有农药残留吗

但据了解,草莓的脏与不脏不在于其有没有喷洒农药,而是在于其农药喷洒时间与上市时间的间隔,因为一般时间一到,农药就会自动降解完,这样的水果还是可以吃的,所以大家要想买到不脏的草莓,建议是去正规的大超市里选购,大企业对草莓的采摘及上市时间会控制得较为严格,其敢拿出来卖的,通常就代表其农药残留量是在安全范围内的。

选对了购买渠道后,如果再配以对的洗法,那么大家吃起来一定就更加放心了。所以草莓怎么洗呢?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流动的自来水进行不断的冲洗,像有的人喜欢泡着洗,这样不是很好,泡久了会使农药渗进果肉里。洗完之后,还可以用盆子装点淘米水,没有的话也可以用淡盐水,前者可以促进药物降解,后者可以杀灭草莓表面的微生物。

当你不知道草莓怎么洗才干净时,就按照以上这个简单的方法进行操作吧。值得一说的是,洗草莓时,建议不要把绿色的蒂摘掉,不然也会使药物成分进入到果肉里,但蒂上的枝叶则可以摘掉。说到这里,你应该就不会还不知道草莓怎么洗了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草莓成最脏水果 [热事件]

前阵子,有不少朋友在朋友圈晒出草莓等蔬果图,一些喜爱吃草莓的朋友甚是喜爱,可是一些不喜欢它的人,自然就不会去买了。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草莓成最脏水果了?据说这是连续三年以来的成绩,而最干净的水果竟是它!

最脏蔬果草莓 [热事件]

在日常生活中,多吃水果对身体好,水果含有丰富的营养,还能帮助消化。水果的种类很多,每种水果有不同的营养成份,但是,你知道那种蔬果最脏吗?原来最脏蔬果草莓,据研究农药残留率将近100%!脏蔬果草莓居首第一位

最脏蔬果竟是草莓 [热事件]

想必大家对草莓都非常熟悉,草莓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一种水果,不仅是因为它酸酸甜甜的口感,还有那好看的外形和鲜艳的颜色,都值得让人喜欢。可是近日美国环境工作组织却称最脏蔬果竟是草莓,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草莓

最脏蔬果居然是草莓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水果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人们几乎每天都有吃水果,所以水果摊都是很好生意的。草莓也是水果中之一,这个季节草莓早早就上市了,令人惊讶的是最脏蔬果居然是草莓,草莓不但好吃还又长得好看,为什么最脏蔬

“最脏蔬果”榜首又是草莓 [热事件]

现在是草莓旺季时间,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到草莓基地去摘草莓,草莓不仅外观好看,而且营养价值高。所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今年“最脏蔬果”榜首又是草莓!为什么草莓成为“最脏的蔬果”呢?草莓多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