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11号线免费试乘 [热事件]
2018-04-14 15:17:5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青岛地铁11号线免费试乘 [热事件]

一听说哪里有免费的东西都是非常受欢迎了,据了解青岛地铁11号线免费试乘,这免费试乘可让青岛的市民热情高涨,而且还有大爷大妈挤爆地铁站的现象出现。

地铁免费试乘

在4月13日,青岛第三条地铁,有14站都在桥上行走的、被誉为“最美地铁”的11号线迎来了试乘,手持免费试乘票的市民蜂拥而至体验新路线,从而导致地铁站拥堵,所幸并未发生事故。

大观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

而且这青岛地铁11号线免费试乘,以中老年人为主,熙熙攘攘的人流缓慢向前涌动,现场传来一阵阵尖叫声,地铁工作人员在一旁维持着秩序。地铁站内人满为患,很多网友表示这种场面就像超市开门了,抢鸡蛋了。该试乘活动从13日到15日,此次试乘活动是凭票乘车,而试乘票是之前在微信上组织的抽奖活动来选择发放的。因客流量大,11号线与2号线换乘的苗岭路站临时采取过站不停车。

对于青岛地铁11号线免费试乘,有大爷大妈挤爆地铁站的现象网友们批评大爷大妈们素质有待提高,而且这么挤出点事就不好了,望大家慎重选择出行,毕竟地铁不是就开通一天,以后有的是机会,还是要以安全为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试乘挤爆地铁站 [热事件]

地铁是如今上下班必乘的交通工具,既方便又环保,并且价格又不贵。青岛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昨天青岛第三条地铁通车了,为了迎接这条被誉为最美地铁的11号线,推出了免费试乘3天的优惠活动,大爷大妈试乘挤爆地铁站,场

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 [热事件]

地铁是我们出行时所需考虑的首要条件,每去一个地方,第一个想到的念头就是,“临近哪个地铁站?”因此地铁对于我们而言,是出行时的必要选择之一,近日青岛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青岛最美地铁免

传销币成中国大妈新战场 [热事件]

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火爆行情,动辄几倍的价格增长,吸引了中国大妈跑步入场,但是一不留神或许就“掉坑”。如今传销币成中国大妈新战场,大妈疯狂拉人头连女儿都不放过,那么这些所谓的传销币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传销

大爷玩直播月入百万 [热事件]

直播平台的兴起,男女老少都玩起了直播,并能够狂热吸金。近日,一位渔民大爷玩直播月入百万元,引起网友的关注!月收入比一个高管还高。这位渔民大爷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成了网红,现在渔民靠直播打渔做海鲜生意月入百

王健林坐地铁 [热事件]

一直以来,我们对富豪大户的出行,都伴随着私人飞机,豪车等交通工具,但有些富豪却十分低调,近日王健林坐地铁在网上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那么身家过亿却挤地铁的富豪还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王健林坐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