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行接受预定 [热事件]
2018-04-16 08:48:4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太空旅行接受预定 [热事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休假时都会选择去度假旅游,到处走走感受一下不同风俗习惯。但是你想上太空旅游吗?有消息称,现在美国宣布太空旅行接受预定,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上太旅游需要多少钱吧!

大观太空旅游需要交8万押金

大家的太空梦将不再是梦了,人类首个太空酒店已经在创建中了,将在2020年开始接待游客上太空游玩,据说上一次太空需要12天时间,如今太空旅行接受预定,如果想计划上太空的消费者需要提交8万美元押金,你想上太空体验一下吗?

据悉,美国一家初创企业宣布建造太空酒店,预计2022年开始营业,现已太空旅行接受预定。上一次太空旅游需要多少钱?12天体验套餐,包培训和往返路费,打包价950万美元,消费者需要提交8万美元押金。太贵了吗?17年前,美国人丹尼斯·蒂托在太空旅行一周,花费2000万美元。时长翻倍,费用减半,未来可期。太空旅游有望成为另类休闲新方式。

这个叫做“极光空间站(AuroraStation)”的太空酒店计划于今日由OrionSpan在太空2.0峰会上宣布推出。据悉,这个酒店一次最多能够接待6名客户。既然跟太空搭边那费用绝对不低。在入住之前,消费者需要提交8万美元的押金;每人旅行费用起步价则要950万美元。现在这家公司已经开始接受另外它还承诺在没能为预订者提供对应服务的情况下提供全额退款。

极光空间站除了6名游客之外还能容纳下2名机组人员。整趟旅程将持续12天时间,内容包括零重力体验、太空种植等等。此外,空间站还将配备一个高速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个VR全息甲板。届时,酒店将在距离地球200英里左右的高空运行。由于其每隔90分钟绕地球一次,所以这意味着游客一天当中可以看到16次日吹和日落。而在开启旅程之前,游客将需要接受OrionSpan为期3个月的宇航员认证项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境外旅行险有必要买吗 [热事件]

俗话说,意外与明天不知哪个会先到来,近年来,华人出国旅游常常发生意外事件,因此境外旅行险变得十分火热,那么境外旅行险有必要买吗?为了给自己一份保障,出国旅游还是购买一份保险比较好。境外旅游险 在发生大自

怎样旅行才能更省钱? [热事件]

春天是一个适宜出游的季节,想要面朝大海,想看春暖花开,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看一眼机票、酒店的价格,就不禁打了退堂鼓。一次出境游少则几千元,多则上万元,如何打造一场高性价比的旅行,攻略至关重要。旅

进口抗癌药零关税利好消费者 [热事件]

在疾病面前,许多人就变得相当渺小,因为有许多家庭都是因为买不起药而濒临破碎,所以当近日有消息称进口抗癌药零关税时,可以说是令不少人都为之感到欣喜,谁都知道进口抗癌药零关税就意味着以后买进口药品就不用花

弄丢季卡收300补卡费 [热事件]

丢失迪士尼畅游季卡,补卡得花300元,认为这是“霸王条款”,一名消费者决定起诉上海迪士尼。消费者起诉上海迪士尼 2018年4月4日,澎湃新闻报道,游客任女士带着女儿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因为疏忽遗失了迪士尼畅游

春茶陆续上市 [热事件]

选购茶叶其实也是一门学问,随着春茶陆续上市了,各种茶叶的挑选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难题,那么消费者买龙井茶该怎么选呢?因为多数地方都又出现假春茶的现象,所以知道怎么去挑选很重要。春茶买哪种好 春茶陆续上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