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在院墙开23个门逃避交费 [热事件]
2018-04-16 10:51:37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业主在院墙开23个门逃避交费 [热事件]

我们都知道买房需要花一大笔钱,但买完房子也不一定就不用再花钱了,因为还有一系列费用仍要按时交,比如其中就有物业费、卫生费等,但如果告诉你为了逃避交这些费用,有业主在院墙开23个门你信吗?或许你不相信,可生活中真的有业主在院墙开23个门只因不想交物业费,这不禁令我们好奇:难道现在物业费又涨了?

大观小区业主私开小门被堵上

据报道称,开封一小区除了正门偏门消防门外,还有业主在院墙开23个门。4月13日下午,相关记者来到位于开封市金梁里路的祥和嘉苑小区一期,走进小区大门,看到整个小区私搭乱建严重,有不少公共用地被拦起来种上了大葱、蒜苗、小青菜等。

大观小区物业费包括哪些

而在小区业主的指引下,记者来到小区最南头的院墙附近。“这几栋楼是10号、11号、12号,一楼住户的院子与院墙之间还有一条两米宽的公共通道,现在已经被一楼的业主圈进自家的院里了。院墙那边是祥和嘉苑二期,这些一楼的业主为了出行方便,也为了不交物业费,一期物业收费,他们说自己是二期的,二期来收费,他们说自己是一期的。这堵墙南边是二期,他们就在这堵墙上开了小门,一共开了23个小门。”

住在小区的王大爷告诉记者:“这个小区一期是拆迁安置房,二期是经适房,好好的小区,没人管,随便圈地,随便建。小区的公共绿地都圈起来种上了菜,乱七八糟。”记者走到祥和嘉苑二期,看到这23个门。有的门被砖临时垒着,有的门已被彻底封死。记者数了数,一个不少,确实是23个。

对于业主在院墙开23个门这类做法,禹王台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称这些违规开设的小门将依法封堵。对于小区一期院内仍然存在的私搭乱建现象,工作人员表示物业管理很难,像这些私自开设小门的业主,不仅不交物业费,连一个月5元钱的卫生费也不交,可见并不是物业费上涨了,而是业主本身就不想交这些钱。不过,工作人员也指出下一步将加大整治力度,还小区业主一个井然有序的生活环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区停车费大幅上涨纷争再起 [热事件]

3月30日,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广州市停车场条例》,对于备受关注的住宅停车场收费和管理问题,条例规定行政管理部门应当制定住宅停车场议价规则,擅自制定、提高住宅停车收费标准的行为要承担

最新法规来了 [热事件]

自从商品房越来越多后,物业这个行业也应运而生。BUT,多数物业是来服务业主的,但有的物业就是来“坑”业主的。网上关于“物业只收钱不做事”的新闻比比皆是,比如小区电动车被偷,查监控时才发现小区的监控形同虚设

物业不能随意涨价 [热事件]

作为一个业主来说,最害怕的就是物业无定时的随时可以加收物业管理费以及停车费,让一些业主来根本就不敢相信。但是现在湖北省出台了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据悉物业不能随意涨价,并且在4月1日开始,以后业主将会享

业主买房被多收5万元团购费 [热事件]

买房其实也是人生当中的大事之一了,一般在不同的地方买房有时候会通过中介来购买,但是买房的陷阱也是存在的,就有人业主买房被多收5万元团购费,于是投诉引副省长批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购房莫名被多收了5万元主

龙湖天宸原著小区业主致广州龙湖地产的回复 [热事件]

自从广州龙湖天宸原著小区于2017年12月25-29日集中交付以来,业主们针对小区出现的种种问题,一直想与开发商协商,让小区变得更加宜居美好。但自交涉以来,龙湖的态度一直令人心寒,无视业主诉求,拒绝对话。于是,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