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新房半年两次反脏水 [热事件]
2018-04-16 15:24:2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买新房半年两次反脏水 [热事件]

经常有人买房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关于新房所会出现的问题消费者还是要注意的,近日就有男子买新房半年两次反脏水,这事怎么回事呢?如果买新房漏水的话可以赔偿多少?

买新房半年两次渗水

家住朝阳区东坝华翰福园的卢先生反映,他家住一层,装修好刚入住半年,不料上周五地漏反水家里地面全被泡,“冒出来各种脏水,家里变成了一个大粪坑!”而且,据卢先生介绍,他家房子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淹,去年夏天房子还在装修期间,就曾出现过一次类似情况。

当时也是从卫生间里冒出这样的黄色污水,所幸当时发现比较及时,漫了一半客厅,还没进卧室。不料不到一年,又发生了同样的糟心事。

大观买新房漏水怎么办

小区物业北京和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名负责处理此事的客服部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当天接到卢先生反映的情况后,维修部工作人员立即前往他家疏通下水管道,还派了多名工作人员帮助业主清理了房间。

对于卢先生家去年被脏水泡一事,他作出解释,当时小区交房不久,许多业主都在装修,施工过程中有人将杂物扔进下水道,导致下水管道被堵。而对于卢先生家如今再遭水淹,他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原因,具体赔偿方案还没有出来。

那新房遇到漏水可以赔偿吗?可以赔偿多少呢?房屋出现的渗水、漏水问题,如果达到了严重影响购房者正常居住使用的程度的,购房者可以要求退房。另外根据现在浙江省的规定,商品房因勘察、设计、施工原因,在保修期限内发生渗漏的,开发商应当与购房者就维修方案达成一致之日起六个月内予以修复,并依法赔偿损失。

还有同一区位的渗漏,开发商自与购房者就维修方案达成一致之日起六个月内未予修复的,购房者有权要求退房,此时退房的,遇价格下降时,按原价格退还房款,遇价格上涨时,按同类地段同类商品房标准的新价格退还房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自称患精神病借10万不还 [热事件]

一笔10万元的借款,裴某催讨了整整7年。面对裴某出示的由他亲笔签名的借条,毛某却掏出一沓精神病治疗病例“赖账”,“我出具借条的行为是一种无效行为。”精神病人借款合同是否有效?此前一审法院认为,精神病人出具

玩游戏半年输光所有积蓄? [热事件]

玩游戏本来是一项放松的活动,但是如果和赌博联系起来,就可能令人倾家荡产。上海的小李今年31岁,是一名月收入1万2千元的公司职员。去年9月开始,他接触到一种据说是可以挣钱的网络德州扑克。玩游戏其实是在赌博 小

男子买下废弃仓库 [热事件]

很多时候都有新闻说有谁发现了几百年的古董什么的,这些都已经不够稀奇了,有男子买下废弃仓库,却意外获得了价值连城的宝藏,而且买一个普通的东西,最后发现它价值不菲才是最让人惊喜的,到底这男子买下废弃仓库里

男子付114万后发现房屋被抵押 [热事件]

4月4日,怀柔和谐置家总部大门紧闭,据悉,该公司已关门一段时间。昨日,警方证实,该公司两名人员涉嫌合同诈骗,已被批准逮捕。近日,多位购房者向媒体反映称:2016年至2017年,他们通过房产中介“和谐置家(北京)房

男子暴富后悲剧了 [热事件]

一夜暴富是每个人的梦想,那么当你暴富之后钱要怎么花呢?厦门一名男子暴富后悲剧了,原以为有钱之后自己的人生会开挂,没想到得来的竟是不义之财把自己送进监狱,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男子一夜暴富 去年12月,

站长推荐: